作者kichicha (CHICHA)
看板Show
标题[闲聊] 舞法舞天演唱会
时间Thu May 6 19:37:16 2010
不知道这次演唱会会不会出DVD版呢
因为不能去台湾的演唱会~~
好想去的说 香港场好精采
但又想说有3D这样是不是就不能出DVD了阿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8.170
1F:推 allyp7985 :罗祥说会出喔!! 05/06 19:38
2F:推 ss12312347 :一定会阿 05/07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