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an666 (撒旦)
站內Show
標題[閒聊] 我好想看演唱會阿
時間Sat May 8 10:15:00 2010
可惜那個禮拜我有事要出遠門
唉唉
也好想跟小豬合照
嗚嗚
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
該怎麼辦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5.212
1F:→ allyp7985 :....... 05/08 14:16
2F:推 unahusband :影分身之術~~~(誤) 05/09 03:21
3F:→ MAYHA :買三張可以拍照 五張可以抱抱 解決!!! 05/09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