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an666 (撒旦)
站内Show
标题[闲聊] 我好想看演唱会阿
时间Sat May 8 10:15:00 2010
可惜那个礼拜我有事要出远门
唉唉
也好想跟小猪合照
呜呜
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
该怎麽办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5.212
1F:→ allyp7985 :....... 05/08 14:16
2F:推 unahusband :影分身之术~~~(误) 05/09 03:21
3F:→ MAYHA :买三张可以拍照 五张可以抱抱 解决!!! 05/09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