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周邊開賣時間
時間Sun May 9 10:02:33 2010
剛剛在後援看到周邊商品開賣時間好像是
5/15下午5:00開始
5/16號中午12:00開始
不知道是真的假的~~~
不管真假一定搶死人了!!!!!
希望這次周邊多出一點
不要像香港場一樣
螢光棒在第2場就賣完了="=
也希望像香港場後來的作法:
按人頭買不准代買
不然每個人都全包就好啦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5.217
1F:推 ToRoabaw :五點.......那一定排慘了 ㄟ害 丞琳那天是兩點 05/09 11:39
2F:推 schuidip :蛤....要一直排隊排到5點喔 05/09 13:55
3F:推 changamy :香港場之後有改變作法喔!? 今天才知道耶 XDD 05/09 21:05
4F:→ j80263 :香港場從第二場開賣後半段開始按人頭不准代買... 05/09 21:29
5F:→ j80263 :可是螢光棒已經沒了="= 05/09 21:30
6F:推 changamy :撲..還是沒了Orz SFC有反應給周邊廠商了..希望真的 05/09 22:04
7F:→ changamy :有足夠的數量 想要的人都買的到 05/09 22:04
8F:推 loveing :請問可徵代買嗎 ? <<有觸版規請告知 不好意思>< 05/09 22:14
9F:→ changamy :重點是還不知道可不可以代買.. 05/09 22:19
10F:→ j80263 :真不知道周邊廠商在想什麼="=他出貨越多我們越多人買 05/09 22:33
11F:→ j80263 :的到,他們也賺越多~~香港3場指出2000支螢光棒最好夠 05/09 22:34
12F:推 changamy :是說三場共2000枝嗎 = =++ 05/09 22:35
13F:→ j80263 :就算要限量也至少1場3~5千份吧!這樣價可以不低我們也 05/09 22:36
14F:→ j80263 :不用搶破頭!!! 05/09 22:36
15F:→ j80263 :對呀~~~香港場是三場2000隻="=夠才有鬼!!! 05/09 22:36
16F:推 allyp7985 :真的有夠白痴的 出多一點不是賺更多嗎... 05/10 02:13
17F:→ j80263 :對呀~~~這是個光明正大賺錢的機會~~就算玩限量抬價的 05/10 02:44
18F:→ j80263 :手段量也太少了吧~~~真的腦袋裝大便>"< 05/10 02:45
19F:→ allyp7985 :now !! 娛百舞法舞天ing 05/10 18:29
20F:→ MAYHA :又要塞報摟!!!! 05/1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