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周边开卖时间
时间Sun May 9 10:02:33 2010
刚刚在後援看到周边商品开卖时间好像是
5/15下午5:00开始
5/16号中午12:00开始
不知道是真的假的~~~
不管真假一定抢死人了!!!!!
希望这次周边多出一点
不要像香港场一样
萤光棒在第2场就卖完了="=
也希望像香港场後来的作法:
按人头买不准代买
不然每个人都全包就好啦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5.217
1F:推 ToRoabaw :五点.......那一定排惨了 ㄟ害 丞琳那天是两点 05/09 11:39
2F:推 schuidip :蛤....要一直排队排到5点喔 05/09 13:55
3F:推 changamy :香港场之後有改变作法喔!? 今天才知道耶 XDD 05/09 21:05
4F:→ j80263 :香港场从第二场开卖後半段开始按人头不准代买... 05/09 21:29
5F:→ j80263 :可是萤光棒已经没了="= 05/09 21:30
6F:推 changamy :扑..还是没了Orz SFC有反应给周边厂商了..希望真的 05/09 22:04
7F:→ changamy :有足够的数量 想要的人都买的到 05/09 22:04
8F:推 loveing :请问可徵代买吗 ? <<有触版规请告知 不好意思>< 05/09 22:14
9F:→ changamy :重点是还不知道可不可以代买.. 05/09 22:19
10F:→ j80263 :真不知道周边厂商在想什麽="=他出货越多我们越多人买 05/09 22:33
11F:→ j80263 :的到,他们也赚越多~~香港3场指出2000支萤光棒最好够 05/09 22:34
12F:推 changamy :是说三场共2000枝吗 = =++ 05/09 22:35
13F:→ j80263 :就算要限量也至少1场3~5千份吧!这样价可以不低我们也 05/09 22:36
14F:→ j80263 :不用抢破头!!! 05/09 22:36
15F:→ j80263 :对呀~~~香港场是三场2000只="=够才有鬼!!! 05/09 22:36
16F:推 allyp7985 :真的有够白痴的 出多一点不是赚更多吗... 05/10 02:13
17F:→ j80263 :对呀~~~这是个光明正大赚钱的机会~~就算玩限量抬价的 05/10 02:44
18F:→ j80263 :手段量也太少了吧~~~真的脑袋装大便>"< 05/10 02:45
19F:→ allyp7985 :now !! 娱百舞法舞天ing 05/10 18:29
20F:→ MAYHA :又要塞报搂!!!! 05/1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