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標題[新聞] 羅志祥演唱會送粉絲「偏光眼鏡」 製作費多砸500萬
時間Fri May 14 14:56:16 2010
【2010/05/14 NOWnews】羅志祥演唱會送粉絲「偏光眼鏡」 製作費多砸500萬
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
羅志祥(小豬)15、16日將在小巨蛋開唱,昨特地與嘉賓蕭亞軒彩排《WOW》。小豬也貼心送
給她
為粉絲打造的「偏光眼鏡」,當天到現場觀賞演出的人都可獲得一副,主辦單位也因
此再砸下500萬製作費。
小豬此次「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
台灣雖然不是首場表演
,不過在家鄉登台,小豬也加碼演出,放話要給粉絲「12D」的效果震撼。小豬說:
「除了
原有的『飄浮 3D』、『帷幕3D』、『動畫3D』外,我還特別請主辦單位再多加『偏光3D』
,每位進場的來賓都會拿到一付偏光眼鏡。」
為了小豬要求的偏光3D,所屬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風透露:「投影布幕、偏光眼鏡和影像轉
檔等等費用,3場演出要多花500萬。」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小豬顯得相當興奮,他說
:「
台灣是我發光的福地,所以要拿出更精采節目來回饋大家。」
新聞來源: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14/37-2602985.ht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H~~YA!!
台北主場bonus!!!!!!!!!
除了有特別神秘嘉賓-------達浪外
還多好多!!!!
期待慘了.....
16號我等不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4.228
1F:推 thebig :就甘心 ..^^..好感動!! 超期待滴~~ 05/14 17:45
2F:→ allyp7985 :糾甘心 05/14 18:30
3F:→ j80263 :a大一定興奮慘了吧~~~明天耶!!!!倒數24小時了!!! 05/14 19:02
4F:→ allyp7985 :超期待的!!!!可是我只能用半小時的電腦 囧 05/14 19:06
5F:→ j80263 :哈哈~~半小時掃後援都不夠用了XDDD 05/14 19:09
6F:推 allyp7985 :因為要期末考了 Orz 我也是求了好久才能去的 05/14 19:21
7F:→ j80263 :a大念書要專心呀XD別"分心"呀XD~~考試加由呀!!!! 05/14 19:24
8F:推 ToRoabaw :GOGOGOGO 05/14 19:24
9F:推 allyp7985 :唉唷 怎麼可能不分心XD 05/14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