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标题[新闻] 罗志祥演唱会送粉丝「偏光眼镜」 制作费多砸500万
时间Fri May 14 14:56:16 2010
【2010/05/14 NOWnews】罗志祥演唱会送粉丝「偏光眼镜」 制作费多砸500万
记者蔡菁怡/台北报导
罗志祥(小猪)15、16日将在小巨蛋开唱,昨特地与嘉宾萧亚轩彩排《WOW》。小猪也贴心送
给她
为粉丝打造的「偏光眼镜」,当天到现场观赏演出的人都可获得一副,主办单位也因
此再砸下500万制作费。
小猪此次「2010曼哈顿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」,
台湾虽然不是首场表演
,不过在家乡登台,小猪也加码演出,放话要给粉丝「12D」的效果震撼。小猪说:
「除了
原有的『飘浮 3D』、『帷幕3D』、『动画3D』外,我还特别请主办单位再多加『偏光3D』
,每位进场的来宾都会拿到一付偏光眼镜。」
为了小猪要求的偏光3D,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透露:「投影布幕、偏光眼镜和影像转
档等等费用,3场演出要多花500万。」对於即将到来的演唱会,小猪显得相当兴奋,他说
:「
台湾是我发光的福地,所以要拿出更精采节目来回馈大家。」
新闻来源: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14/37-2602985.ht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H~~YA!!
台北主场bonus!!!!!!!!!
除了有特别神秘嘉宾-------达浪外
还多好多!!!!
期待惨了.....
16号我等不及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4.228
1F:推 thebig :就甘心 ..^^..好感动!! 超期待滴~~ 05/14 17:45
2F:→ allyp7985 :纠甘心 05/14 18:30
3F:→ j80263 :a大一定兴奋惨了吧~~~明天耶!!!!倒数24小时了!!! 05/14 19:02
4F:→ allyp7985 :超期待的!!!!可是我只能用半小时的电脑 囧 05/14 19:06
5F:→ j80263 :哈哈~~半小时扫後援都不够用了XDDD 05/14 19:09
6F:推 allyp7985 :因为要期末考了 Orz 我也是求了好久才能去的 05/14 19:21
7F:→ j80263 :a大念书要专心呀XD别"分心"呀XD~~考试加由呀!!!! 05/14 19:24
8F:推 ToRoabaw :GOGOGOGO 05/14 19:24
9F:推 allyp7985 :唉唷 怎麽可能不分心XD 05/14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