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12 (只能愛到妥協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演唱會進行得如何呢??
時間Sat May 15 23:12:26 2010
喔~天啊!!晚上11點了~
不知道演唱會的現場正在做什麼啊??~~~
嗚嗚~~好想去好想去啊.........
今天得去補習班,
不能去現場(還有人跟我一樣的嘛?>.<)
害我只能在這裡冥想,
一邊播著一首又一首羅祥的曲子....
一邊跟著亨唱
真心希望他每一場演唱會都能開心又順利的完成!!
獲得全場的安可是一定的啦!!!
帥氣羅祥加油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68.141
1F:推 ToRoabaw :10點20安口 好像10點30就結束了 剛到家 05/15 23:16
2F:推 skb566 :安口實在太好笑了! 05/15 23:21
3F:推 ToRoabaw :達浪好讚啦 05/15 23:21
4F:→ linda12 :竟還有達浪?!!真羨慕台北人啦..>.<還已經到家了 05/15 23:24
5F:推 j80263 :我要等明天啦啦啦>"<我要看實況轉播+心得啦!!!(敲碗) 05/15 23:26
6F:→ j80263 :哈哈哈~~~達浪~~~YA~~~真的有你耶!!好久不見呀! 05/15 23:27
7F:推 ToRoabaw :有人要雷嗎XD 05/15 23:27
8F:推 j80263 :對耶.....16號晚上在雷啦XDDD不然來個防雷頁!!! 05/15 23:29
9F:推 anita10918 :我也剛回來~真的超歡樂的^^ 05/15 23:43
10F:推 wwwing :有達浪現場嗎? 香港的只有達浪影片>.< 05/15 23:47
11F:推 segaaaaa :我超愛最後達浪的撐腰!!! 05/15 23:53
12F:推 ToRoabaw :雷了@@ 05/15 23:53
13F:推 j80263 :s大XDDDD T大忍的很辛苦XD 05/16 00:01
14F:推 kk0114 :想請問今天的安口是在幹嘛呢!? 我竟然被慫恿先走了阿 05/16 02:43
15F:推 yaling1018 :我妹說整場下來,我只有在達浪出現才大嗨XD 05/16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