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12 (只能爱到妥协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演唱会进行得如何呢??
时间Sat May 15 23:12:26 2010
喔~天啊!!晚上11点了~
不知道演唱会的现场正在做什麽啊??~~~
呜呜~~好想去好想去啊.........
今天得去补习班,
不能去现场(还有人跟我一样的嘛?>.<)
害我只能在这里冥想,
一边播着一首又一首罗祥的曲子....
一边跟着亨唱
真心希望他每一场演唱会都能开心又顺利的完成!!
获得全场的安可是一定的啦!!!
帅气罗祥加油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68.141
1F:推 ToRoabaw :10点20安口 好像10点30就结束了 刚到家 05/15 23:16
2F:推 skb566 :安口实在太好笑了! 05/15 23:21
3F:推 ToRoabaw :达浪好赞啦 05/15 23:21
4F:→ linda12 :竟还有达浪?!!真羡慕台北人啦..>.<还已经到家了 05/15 23:24
5F:推 j80263 :我要等明天啦啦啦>"<我要看实况转播+心得啦!!!(敲碗) 05/15 23:26
6F:→ j80263 :哈哈哈~~~达浪~~~YA~~~真的有你耶!!好久不见呀! 05/15 23:27
7F:推 ToRoabaw :有人要雷吗XD 05/15 23:27
8F:推 j80263 :对耶.....16号晚上在雷啦XDDD不然来个防雷页!!! 05/15 23:29
9F:推 anita10918 :我也刚回来~真的超欢乐的^^ 05/15 23:43
10F:推 wwwing :有达浪现场吗? 香港的只有达浪影片>.< 05/15 23:47
11F:推 segaaaaa :我超爱最後达浪的撑腰!!! 05/15 23:53
12F:推 ToRoabaw :雷了@@ 05/15 23:53
13F:推 j80263 :s大XDDDD T大忍的很辛苦XD 05/16 00:01
14F:推 kk0114 :想请问今天的安口是在干嘛呢!? 我竟然被怂恿先走了阿 05/16 02:43
15F:推 yaling1018 :我妹说整场下来,我只有在达浪出现才大嗨XD 05/16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