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vcker (fvcker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今天看了show的演唱會
時間Sun May 16 00:12:23 2010
真的很讚哦
現場遇到好多認識的人
朋友送的特1區的票真的不是蓋的
哈哈哈
算是炫耀文吧
禮拜天還有兩張票
考慮要不要再看一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.130
1F:推 j80263 :去啦去啦~~~要是沒事就去呀!!!是種享受耶!!!我多想3 05/16 00:15
2F:→ j80263 :場都看呀XDDD 05/16 00:15
3F:推 linda12 :@@朋友送的~~~那A加泥好... 05/16 00:27
4F:→ fvcker :但其實明天有事的說 好掙扎 乾脆現場去賣黃牛票... 05/16 00:31
5F:→ fvcker :開玩笑啦 但是為了show爽別人約很不好意思...唉... 05/16 00:32
6F:推 ken770410 :有要去看的版友可以幫我買週邊嗎? 只有一項,謝謝~!! 05/16 00:34
7F:→ fvcker :周邊我看是搶不到吧... 05/16 01:46
8F:→ fvcker :明天還是要去朋友生日趴...想幫買也不行了...至於票 05/16 02:10
9F:→ fvcker :也讓它物盡其用了 05/16 02:11
10F:推 zapzap :看完昨晚 周邊扇子沒了 T恤L號沒了 05/16 0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