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vcker (fvcker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今天看了show的演唱会
时间Sun May 16 00:12:23 2010
真的很赞哦
现场遇到好多认识的人
朋友送的特1区的票真的不是盖的
哈哈哈
算是炫耀文吧
礼拜天还有两张票
考虑要不要再看一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.130
1F:推 j80263 :去啦去啦~~~要是没事就去呀!!!是种享受耶!!!我多想3 05/16 00:15
2F:→ j80263 :场都看呀XDDD 05/16 00:15
3F:推 linda12 :@@朋友送的~~~那A加泥好... 05/16 00:27
4F:→ fvcker :但其实明天有事的说 好挣扎 乾脆现场去卖黄牛票... 05/16 00:31
5F:→ fvcker :开玩笑啦 但是为了show爽别人约很不好意思...唉... 05/16 00:32
6F:推 ken770410 :有要去看的版友可以帮我买周边吗? 只有一项,谢谢~!! 05/16 00:34
7F:→ fvcker :周边我看是抢不到吧... 05/16 01:46
8F:→ fvcker :明天还是要去朋友生日趴...想帮买也不行了...至於票 05/16 02:10
9F:→ fvcker :也让它物尽其用了 05/16 02:11
10F:推 zapzap :看完昨晚 周边扇子没了 T恤L号没了 05/16 0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