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今天的歌單
時間Sun May 16 00:59:04 2010
防雷頁
1.舞法舞天
2.箇中強手
3.精舞門 Speshow--扇子舞((旋律應該是扇子舞))
4.戀愛達人
5.敗給你 wo ~baby baby ~ wo~baby baby
6.In your eyes
7.心理時鐘 ***讓我想到香港站 安可時清唱的時候超可愛
======講話=======
大家好 我是羅志祥~~~
8.為你寫首歌 ***應該是自彈自唱 ((聽到這首突然好感動 好想哭))
9.為什麼要在一起 ***我的愛歌
10.蝴蝶秀
11.狐狸精
********* 達浪& 薛海 片段**********
12.愛不單行
13.愛轉角
*******天后 part*******
14.張惠妹-火
15.蕭亞軒-閃閃惹人愛
16.蔡依林-舞孃
**********嘉賓大天后--鄭秀文********
17.眉飛色舞 ***超嗨
========講話========
羅祥下去 鄭秀文小講話一下 稱讚羅祥
鄭秀文演唱
18.幾分 ***100分
********小提琴演奏*********超棒的
19.好朋友
20.搞笑
21.習慣就好
中間的沒有寫出來
愛的主場秀
======講話=======
Twinkle
愛瘋頭
撐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8.72
1F:推 clover0218 :推推推 05/16 01:03
2F:推 jeff795024 :sammi獨唱是唱什麼歌阿 05/16 01:15
3F:推 minian :我也想知道樓上問的!! 05/16 01:15
4F:推 QQ321 :出界 05/16 01:16
5F:推 ilovekiddd :愛的主場秀後面是一枝獨秀哦! 05/16 01:32
6F:→ ilovekiddd :還有少了我不會唱歌!!應該是在好朋友後面吧?! 05/16 01:34
7F:推 changamy :有唱生理時鐘喔 我現在完全沒印象耶@@ 是騎腳踏車 05/16 14:50
8F:→ changamy :車那段嗎 @@ 05/16 14:51
9F:推 ToRoabaw :對阿 就是唱生理時鐘XDD 想到海派畫面 05/16 14:54
10F:推 shanyodi :香港場他出場和5歲的時候我都哭了..哭好慘 05/16 16:25
11F:推 linda12 :天啊天啊!!好多歌啊~~!!他會累翻......厲害! 05/16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