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今天的歌单
时间Sun May 16 00:59:04 2010
防雷页
1.舞法舞天
2.个中强手
3.精舞门 Speshow--扇子舞((旋律应该是扇子舞))
4.恋爱达人
5.败给你 wo ~baby baby ~ wo~baby baby
6.In your eyes
7.心理时钟 ***让我想到香港站 安可时清唱的时候超可爱
======讲话=======
大家好 我是罗志祥~~~
8.为你写首歌 ***应该是自弹自唱 ((听到这首突然好感动 好想哭))
9.为什麽要在一起 ***我的爱歌
10.蝴蝶秀
11.狐狸精
********* 达浪& 薛海 片段**********
12.爱不单行
13.爱转角
*******天后 part*******
14.张惠妹-火
15.萧亚轩-闪闪惹人爱
16.蔡依林-舞娘
**********嘉宾大天后--郑秀文********
17.眉飞色舞 ***超嗨
========讲话========
罗祥下去 郑秀文小讲话一下 称赞罗祥
郑秀文演唱
18.几分 ***100分
********小提琴演奏*********超棒的
19.好朋友
20.搞笑
21.习惯就好
中间的没有写出来
爱的主场秀
======讲话=======
Twinkle
爱疯头
撑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8.72
1F:推 clover0218 :推推推 05/16 01:03
2F:推 jeff795024 :sammi独唱是唱什麽歌阿 05/16 01:15
3F:推 minian :我也想知道楼上问的!! 05/16 01:15
4F:推 QQ321 :出界 05/16 01:16
5F:推 ilovekiddd :爱的主场秀後面是一枝独秀哦! 05/16 01:32
6F:→ ilovekiddd :还有少了我不会唱歌!!应该是在好朋友後面吧?! 05/16 01:34
7F:推 changamy :有唱生理时钟喔 我现在完全没印象耶@@ 是骑脚踏车 05/16 14:50
8F:→ changamy :车那段吗 @@ 05/16 14:51
9F:推 ToRoabaw :对阿 就是唱生理时钟XDD 想到海派画面 05/16 14:54
10F:推 shanyodi :香港场他出场和5岁的时候我都哭了..哭好惨 05/16 16:25
11F:推 linda12 :天啊天啊!!好多歌啊~~!!他会累翻......厉害! 05/16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