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70717 (非非非﹡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演唱會結束有種失落感!
時間Sun May 16 09:39:34 2010
看完演唱會真的有種空虛感!
現場真的是用坐無虛席來形容
這次進場檢查好像比較鬆的樣子
記得Show on Stage的時候還會檢查包包
結果這次的竟然沒有 有點小訝異
重點是 撕票的工作人員很粗魯!
他把我朋友的
票直接從中間撕一半
我們看到的時候傻眼了一下
---------(以上純屬廢話)----------
一進場的時候看到超多的花籃
記憶中有 吳宗憲 大小S 蕭敬騰 小鬼(送了4個)
蔡依林 潘瑋柏 五月天 周杰倫(花籃超大的)
還有
賢內助蝴蝶姊姊跟小甜甜...超壯觀!
我們這場的位置是第一排的右側
一開始覺得這位置還不錯 離舞台超近
可是開始以後才發現 舞台太高了看不到
而且有個版子會擋住我們的視線
不過到後來很high 大家都站起來
最後還站到椅子上(危險示範)
前幾篇已經有PO所有的順序了
所以我就PO一些印象深刻的地方!
1.進場--鼓隊真的很壯觀!
2.開場--突然超大一聲嚇死人 不過很帥
3.扇子舞--跟椅子有不同的感覺
4.自彈自唱--整個就是催淚到極點
5.舞后也怕怕--表情的經典都有學到
6.小提琴--看得出來他很緊張 還重來是哪招?
雖然拉的不是很好 可是有被感動到
7.小時候打鼓的影片--這影片超經典!小時候鼓真的打個很好
8.生命之舞--雖然只有小小一段!可是看了就很心疼
9.達浪版的撐腰--有夠可愛的~不過我還是想看愛的主場秀!
10.唱搞笑的時候--感覺很多人跟著一起哭!
本來想PO印象深刻的地方
可是PO完後怎麼覺得已經是全部了!
其實大家都以為還會在安可
結果工作人員一直在趕人
大家只好無奈的散場了!
話說!這次的周邊排了一圈小巨蛋
結果好像到快6點就賣完了!沒有買到有點失望~
聽說有些人再排周邊的時候有
第三隻手
可是現場的警察好像根本沒什麼用處!
而且一直有中年男子在問我們有沒有多的票可以賣他
我們在猜是不是他要買來賣黃牛票!!
第一次發演唱會心得 大家將就的看摟!
晚點要衝第二場了 好期待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94.58
1F:推 changamy :排周邊那真的很誇張 很多人看到那麼多人排隊 就直接 05/16 13:27
2F:→ changamy :跑到最前面 叫前面的幫他們買 真的很過分 結果排了4 05/16 13:28
3F:→ changamy :小時多 僅買到螢光棒 = = 因為只想買螢光棒和時尚包 05/16 13:28
4F:推 ToRoabaw :對~~而且前面對舞超好插隊的..排了三小時半都買不到 05/16 13:29
5F:→ ToRoabaw :隊伍根本都沒啥在移動 前面擠一堆人~ 05/16 13:29
6F:推 shanyodi :香港周邊也是四點多就在排了..自己都排了兩個小時 05/16 16:32
7F:推 tsuyonono :我和朋友的票都被撕壞掉 真的是...... 05/16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