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70717 (非非非﹡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演唱会结束有种失落感!
时间Sun May 16 09:39:34 2010
看完演唱会真的有种空虚感!
现场真的是用坐无虚席来形容
这次进场检查好像比较松的样子
记得Show on Stage的时候还会检查包包
结果这次的竟然没有 有点小讶异
重点是 撕票的工作人员很粗鲁!
他把我朋友的
票直接从中间撕一半
我们看到的时候傻眼了一下
---------(以上纯属废话)----------
一进场的时候看到超多的花篮
记忆中有 吴宗宪 大小S 萧敬腾 小鬼(送了4个)
蔡依林 潘玮柏 五月天 周杰伦(花篮超大的)
还有
贤内助蝴蝶姊姊跟小甜甜...超壮观!
我们这场的位置是第一排的右侧
一开始觉得这位置还不错 离舞台超近
可是开始以後才发现 舞台太高了看不到
而且有个版子会挡住我们的视线
不过到後来很high 大家都站起来
最後还站到椅子上(危险示范)
前几篇已经有PO所有的顺序了
所以我就PO一些印象深刻的地方!
1.进场--鼓队真的很壮观!
2.开场--突然超大一声吓死人 不过很帅
3.扇子舞--跟椅子有不同的感觉
4.自弹自唱--整个就是催泪到极点
5.舞后也怕怕--表情的经典都有学到
6.小提琴--看得出来他很紧张 还重来是哪招?
虽然拉的不是很好 可是有被感动到
7.小时候打鼓的影片--这影片超经典!小时候鼓真的打个很好
8.生命之舞--虽然只有小小一段!可是看了就很心疼
9.达浪版的撑腰--有够可爱的~不过我还是想看爱的主场秀!
10.唱搞笑的时候--感觉很多人跟着一起哭!
本来想PO印象深刻的地方
可是PO完後怎麽觉得已经是全部了!
其实大家都以为还会在安可
结果工作人员一直在赶人
大家只好无奈的散场了!
话说!这次的周边排了一圈小巨蛋
结果好像到快6点就卖完了!没有买到有点失望~
听说有些人再排周边的时候有
第三只手
可是现场的警察好像根本没什麽用处!
而且一直有中年男子在问我们有没有多的票可以卖他
我们在猜是不是他要买来卖黄牛票!!
第一次发演唱会心得 大家将就的看搂!
晚点要冲第二场了 好期待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94.58
1F:推 changamy :排周边那真的很夸张 很多人看到那麽多人排队 就直接 05/16 13:27
2F:→ changamy :跑到最前面 叫前面的帮他们买 真的很过分 结果排了4 05/16 13:28
3F:→ changamy :小时多 仅买到萤光棒 = = 因为只想买萤光棒和时尚包 05/16 13:28
4F:推 ToRoabaw :对~~而且前面对舞超好插队的..排了三小时半都买不到 05/16 13:29
5F:→ ToRoabaw :队伍根本都没啥在移动 前面挤一堆人~ 05/16 13:29
6F:推 shanyodi :香港周边也是四点多就在排了..自己都排了两个小时 05/16 16:32
7F:推 tsuyonono :我和朋友的票都被撕坏掉 真的是...... 05/16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