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ie0423 (改變自己)
看板Show
標題[閒聊] 請問小豬下一次的演唱會
時間Sun May 16 21:25:37 2010
這次沒有時間去看小豬演唱會
其實我好想好想去看的 這次好可惜我都沒有參與到
因為沒有人陪 身邊的朋友都說浪費錢
加上剛好有事 最後只好作罷
可是 明年我一定要去看才行
到時要事先訂票
這次想在奇摩拍賣買票
還差點被騙呢
想請問有家人知道小豬下一次的演唱會是何時嗎??
可以事先通知我 好上網和大家搶票 哈
--
不讓你靠近
你才會靠我更近
走在你前面
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5.240
1F:推 allyp7985 :香港都有PART2了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 05/16 23:55
2F:推 schuidip :有的話我一定要再去... 05/16 23:59
3F:推 peggie7872 :台灣有part 2的話怎麼能錯過呢~~ 05/17 00:01
4F:推 linda12 :我沒去的原因跟你一模一樣@@但還是很想去... 05/17 00:05
5F:推 allyp7985 :可以找豬迷一起去啊 05/17 00:06
6F:推 ken770410 :台灣有part 2的話,我們一起去吧~ 這次我也去不成!! 05/17 00:13
7F:推 aun1011 :我也要去~~ 05/17 01:59
8F:推 j80263 :台灣有PART2我也要搶!!!!!太棒了!!!!! 05/17 02:20
9F:→ j80263 :我就自己一個去呀~~~旁邊都做不認識的!!!HIGH起來是 05/17 02:20
10F:→ j80263 :真的六親不認的~~~我覺得旁邊應該嫌我吵XDDDD 05/17 02:21
11F:推 f770717 :希望有part2 要再次high爆小巨蛋! 05/17 08:09
12F:→ Queenie0423 :如果有PART2,那豬迷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嗎?? 05/17 13:12
13F:→ Queenie0423 :到時要訂票可以通知我一下嗎??我每次都手腳太慢說.. 05/17 13:13
14F:→ peggie7872 :一起來阿~~這樣可以一起high 05/18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