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ie0423 (改变自己)
看板Show
标题[闲聊] 请问小猪下一次的演唱会
时间Sun May 16 21:25:37 2010
这次没有时间去看小猪演唱会
其实我好想好想去看的 这次好可惜我都没有参与到
因为没有人陪 身边的朋友都说浪费钱
加上刚好有事 最後只好作罢
可是 明年我一定要去看才行
到时要事先订票
这次想在奇摩拍卖买票
还差点被骗呢
想请问有家人知道小猪下一次的演唱会是何时吗??
可以事先通知我 好上网和大家抢票 哈
--
不让你靠近
你才会靠我更近
走在你前面
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5.240
1F:推 allyp7985 :香港都有PART2了 不知道台湾会不会有 05/16 23:55
2F:推 schuidip :有的话我一定要再去... 05/16 23:59
3F:推 peggie7872 :台湾有part 2的话怎麽能错过呢~~ 05/17 00:01
4F:推 linda12 :我没去的原因跟你一模一样@@但还是很想去... 05/17 00:05
5F:推 allyp7985 :可以找猪迷一起去啊 05/17 00:06
6F:推 ken770410 :台湾有part 2的话,我们一起去吧~ 这次我也去不成!! 05/17 00:13
7F:推 aun1011 :我也要去~~ 05/17 01:59
8F:推 j80263 :台湾有PART2我也要抢!!!!!太棒了!!!!! 05/17 02:20
9F:→ j80263 :我就自己一个去呀~~~旁边都做不认识的!!!HIGH起来是 05/17 02:20
10F:→ j80263 :真的六亲不认的~~~我觉得旁边应该嫌我吵XDDDD 05/17 02:21
11F:推 f770717 :希望有part2 要再次high爆小巨蛋! 05/17 08:09
12F:→ Queenie0423 :如果有PART2,那猪迷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吗?? 05/17 13:12
13F:→ Queenie0423 :到时要订票可以通知我一下吗??我每次都手脚太慢说.. 05/17 13:13
14F:→ peggie7872 :一起来阿~~这样可以一起high 05/18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