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kevin ( YA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為什麼演唱會沒有唱羅生門@@???
時間Mon May 17 01:02:40 2010
今天我聽的是最後一場
還蠻喜歡這首歌的
覺得加上舞蹈應該會很帥
想請問為什麼沒有唱羅生門這首歌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89.133
1F:推 linda12 :我也喜歡這首歌!!但好像沒有聽他在節目或表演唱過 05/17 01:28
2F:→ j80263 :開場前奏是羅生門呀~~不過我也好想看羅生門的舞蹈!!! 05/17 02:22
3F:→ dearkevin :所以我才問說為什麼沒有"唱" XD 哈 05/17 07:08
4F:推 j80263 :對呀~我本來也好期待"羅生門",唱+跳一定帥慘!!!把期 05/17 08:59
5F:→ j80263 :望放PART2!!!!!!!!!!哈哈哈 05/17 08:59
6F:→ allyp7985 :我也喜歡這首的說 哈 05/17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