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kevin ( YA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为什麽演唱会没有唱罗生门@@???
时间Mon May 17 01:02:40 2010
今天我听的是最後一场
还蛮喜欢这首歌的
觉得加上舞蹈应该会很帅
想请问为什麽没有唱罗生门这首歌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89.133
1F:推 linda12 :我也喜欢这首歌!!但好像没有听他在节目或表演唱过 05/17 01:28
2F:→ j80263 :开场前奏是罗生门呀~~不过我也好想看罗生门的舞蹈!!! 05/17 02:22
3F:→ dearkevin :所以我才问说为什麽没有"唱" XD 哈 05/17 07:08
4F:推 j80263 :对呀~我本来也好期待"罗生门",唱+跳一定帅惨!!!把期 05/17 08:59
5F:→ j80263 :望放PART2!!!!!!!!!!哈哈哈 05/17 08:59
6F:→ allyp7985 :我也喜欢这首的说 哈 05/17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