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標題[情報] 台灣場part2!!!!!
時間Mon May 17 08:40:01 2010
昨天在後援看到的
有看第三場的家人說
羅祥問大家說要在台北開part2好不好?
大家當然說好啦!!!!!
所以台北很有可能有part2唷!!!!!!
又要磨拳擦掌拉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0.242
1F:推 aun1011 :蛤~這次下來中南部嘛~~ 05/18 00:39
2F:推 f770717 :當然要拉!他說要開Part2的時候 大家開心的尖叫 05/18 14:24
3F:推 Queenie0423 :請問什麼時候知道PART2的日期呢??是最近嗎?... 05/1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