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标题[情报] 台湾场part2!!!!!
时间Mon May 17 08:40:01 2010
昨天在後援看到的
有看第三场的家人说
罗祥问大家说要在台北开part2好不好?
大家当然说好啦!!!!!
所以台北很有可能有part2唷!!!!!!
又要磨拳擦掌拉X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0.242
1F:推 aun1011 :蛤~这次下来中南部嘛~~ 05/18 00:39
2F:推 f770717 :当然要拉!他说要开Part2的时候 大家开心的尖叫 05/18 14:24
3F:推 Queenie0423 :请问什麽时候知道PART2的日期呢??是最近吗?... 05/1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