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標題[閒聊] 跟我一樣燒聲的舉手
時間Mon May 17 18:47:00 2010
話說我只看一場卻HIGH慘了~~~
才開場後30分鐘就已經進入燒生狀態
睡個覺起來更是發不出任何聲音="=
喉嚨一直出現血絲味="=
有跟我一樣燒聲的近來舉個手吧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6.106
1F:推 allyp7985 :我發燒了!囧 05/17 18:49
2F:→ j80263 :a大不是要考試="=感冒也太慘!!! 05/17 18:52
3F:推 allyp7985 :對啊 剛吃藥了 希望明天就沒事QQ 05/17 18:55
4F:推 allyp7985 :話說 有注音文XD 05/17 18:59
5F:→ j80263 :吼~~~一跟ㄧ也太像="= 05/17 19:03
※ 編輯: j80263 來自: 220.139.206.106 (05/17 19:03)
※ 編輯: j80263 來自: 220.139.206.106 (05/17 19:04)
6F:推 schuidip :沒聲音+1 05/17 19:04
7F:推 a908350614 :我是喉嚨痛~ 05/17 19:11
8F:推 SHMILU :我大燒聲~晚上睡到半夜還超痛~而且昨天一度沒聲音= = 05/17 19:28
9F:→ j80263 :大家都燒聲了XDD我現在只能發伊伊喔喔的單音="= 05/17 19:34
10F:→ j80263 :不過值得呀~~~要是我看三場會不會喉嚨當場爆血呀XD 05/17 19:35
11F:→ vfionnkg :我看了兩場,聲音都沒有了 05/17 22:46
12F:→ j80263 :我想問一下有人說會燒聲是因為發因位置不對,真的嗎? 05/17 22:47
13F:→ j80263 :他跟我說要用丹田發因就不會有燒聲的問題了~~ 05/17 22:48
14F:推 schuidip :用丹田尖叫就沒有fu了啊... 05/17 22:56
15F:→ j80263 :對呀~~用丹田叫雖然很大聲可是真的有點沒感覺 05/17 23:23
16F:推 peggie7872 :喉嚨超痛還一直狂咳~有血味>"< 05/17 23:55
17F:→ peggie7872 :話說我禮拜四還要比唱歌>"< 05/17 23:55
18F:→ j80263 :我也是~~我整個連喝水都有血味="=而且從elva出場我就 05/18 00:26
19F:→ j80263 :已經有血味了!!!!現在超極痛也沒聲音!!!我記得你說你 05/18 00:27
20F:→ j80263 :要ㄧ星期養好XDDDD衝呀~~你乾脆唱些有滄桑感的歌好了 05/18 00:28
21F:推 peggie7872 :已經選好個報上去了>"<是一首高音不錯多的= = 05/18 09:47
22F:→ j80263 :哈哈哈~~你這幾天先別太常用喉嚨吧XD經過我昨天狂灌 05/18 13:55
23F:→ j80263 :溫水我今天已經可以勉強唱習慣就好+愛不單行的高音了 05/18 13:55
24F:推 f770717 :那我應該慶幸了!我叫了兩場只有高音會畢ㄘㄟ~ 05/18 14:19
25F:→ f770717 :每次很賣力的叫 可是都不會燒聲? 05/18 14:19
26F:推 peggie7872 :樓上天生有好嗓音喔^^呵呵~~ 05/18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