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80263 (j80263)
看板Show
标题[闲聊] 跟我一样烧声的举手
时间Mon May 17 18:47:00 2010
话说我只看一场却HIGH惨了~~~
才开场後30分钟就已经进入烧生状态
睡个觉起来更是发不出任何声音="=
喉咙一直出现血丝味="=
有跟我一样烧声的近来举个手吧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6.106
1F:推 allyp7985 :我发烧了!囧 05/17 18:49
2F:→ j80263 :a大不是要考试="=感冒也太惨!!! 05/17 18:52
3F:推 allyp7985 :对啊 刚吃药了 希望明天就没事QQ 05/17 18:55
4F:推 allyp7985 :话说 有注音文XD 05/17 18:59
5F:→ j80263 :吼~~~一跟ㄧ也太像="= 05/17 19:03
※ 编辑: j80263 来自: 220.139.206.106 (05/17 19:03)
※ 编辑: j80263 来自: 220.139.206.106 (05/17 19:04)
6F:推 schuidip :没声音+1 05/17 19:04
7F:推 a908350614 :我是喉咙痛~ 05/17 19:11
8F:推 SHMILU :我大烧声~晚上睡到半夜还超痛~而且昨天一度没声音= = 05/17 19:28
9F:→ j80263 :大家都烧声了XDD我现在只能发伊伊喔喔的单音="= 05/17 19:34
10F:→ j80263 :不过值得呀~~~要是我看三场会不会喉咙当场爆血呀XD 05/17 19:35
11F:→ vfionnkg :我看了两场,声音都没有了 05/17 22:46
12F:→ j80263 :我想问一下有人说会烧声是因为发因位置不对,真的吗? 05/17 22:47
13F:→ j80263 :他跟我说要用丹田发因就不会有烧声的问题了~~ 05/17 22:48
14F:推 schuidip :用丹田尖叫就没有fu了啊... 05/17 22:56
15F:→ j80263 :对呀~~用丹田叫虽然很大声可是真的有点没感觉 05/17 23:23
16F:推 peggie7872 :喉咙超痛还一直狂咳~有血味>"< 05/17 23:55
17F:→ peggie7872 :话说我礼拜四还要比唱歌>"< 05/17 23:55
18F:→ j80263 :我也是~~我整个连喝水都有血味="=而且从elva出场我就 05/18 00:26
19F:→ j80263 :已经有血味了!!!!现在超极痛也没声音!!!我记得你说你 05/18 00:27
20F:→ j80263 :要ㄧ星期养好XDDDD冲呀~~你乾脆唱些有沧桑感的歌好了 05/18 00:28
21F:推 peggie7872 :已经选好个报上去了>"<是一首高音不错多的= = 05/18 09:47
22F:→ j80263 :哈哈哈~~你这几天先别太常用喉咙吧XD经过我昨天狂灌 05/18 13:55
23F:→ j80263 :温水我今天已经可以勉强唱习惯就好+爱不单行的高音了 05/18 13:55
24F:推 f770717 :那我应该庆幸了!我叫了两场只有高音会毕ㄘㄟ~ 05/18 14:19
25F:→ f770717 :每次很卖力的叫 可是都不会烧声? 05/18 14:19
26F:推 peggie7872 :楼上天生有好嗓音喔^^呵呵~~ 05/18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