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ccc (廖小刀)
看板Show
標題[閒聊]小豬台北的第2場一個小問題?
時間Tue May 18 00:05:15 2010
我是看星期日第1場(下午2點那場)我最黃2E第一排
不知有沒有人跟我看同一場,我印像中他第一段快舞完後準備繞場時,
一站在小舞台上就被噴彩帶(花瓣?)他整個好像傻眼,(大螢幕有畫面)。
然後舞台移動一小段後他回頭說:對對對,就是黃色衣服那個。
然後整場好像沒這件事一樣,非常完美的表演完。
有人知道這件事嗎??
還是我眼花了加沒睡飽的幻覺!!
有沒有座最右邊前面的看到??
還是大家都專心看他表演!
我女朋友他說他剛好在拿水喝沒注意到。
我只是好奇沒別的意思。
我是滿喜歡他的表演,show on stage我也有去看。
唱跳歌手真的很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35.54
1F:推 cupid0611 :喔喔~那時候羅祥是在選上腳踏車的歌迷啦!!原PO以為是 05/18 00:08
2F:→ cupid0611 :那個歌迷對羅祥拉砲嗎?? 05/18 00:08
3F:→ scccc :哦!我還以為被暗算!!!囧@@ 05/18 00:11
4F:→ j80263 :哈哈哈~原po好可愛!!!吼~~原po有握到手嗎?我紫區ㄧ開 05/18 00:30
5F:→ j80263 :開始他沒握手>"<虧我還第一排HIGH的咧!!! 05/18 00:31
6F:推 clover0218 :嗚~好幸福的歌迷~所以是小豬對歌迷拉炮嗎? 05/18 01:02
7F:推 wolf2195 :羅志祥還跟她說"我要帶妳上天堂!!" 05/18 01:14
8F:→ scccc :我離他繞場還有一小段距離沒啥機會握到他 05/18 12:27
9F:→ jjaassmine :我有一個疑問??why第一排的都拿相機然後小豬 05/21 10:56
10F:→ jjaassmine :拿來自拍,是他與老婆們的默契嗎??(((我是新來的…)) 05/21 10:58
11F:推 allyp7985 :算是,他以前就很愛這樣了,哈 05/2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