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ccc (廖小刀)
看板Show
标题[闲聊]小猪台北的第2场一个小问题?
时间Tue May 18 00:05:15 2010
我是看星期日第1场(下午2点那场)我最黄2E第一排
不知有没有人跟我看同一场,我印像中他第一段快舞完後准备绕场时,
一站在小舞台上就被喷彩带(花瓣?)他整个好像傻眼,(大萤幕有画面)。
然後舞台移动一小段後他回头说:对对对,就是黄色衣服那个。
然後整场好像没这件事一样,非常完美的表演完。
有人知道这件事吗??
还是我眼花了加没睡饱的幻觉!!
有没有座最右边前面的看到??
还是大家都专心看他表演!
我女朋友他说他刚好在拿水喝没注意到。
我只是好奇没别的意思。
我是满喜欢他的表演,show on stage我也有去看。
唱跳歌手真的很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35.54
1F:推 cupid0611 :喔喔~那时候罗祥是在选上脚踏车的歌迷啦!!原PO以为是 05/18 00:08
2F:→ cupid0611 :那个歌迷对罗祥拉炮吗?? 05/18 00:08
3F:→ scccc :哦!我还以为被暗算!!!囧@@ 05/18 00:11
4F:→ j80263 :哈哈哈~原po好可爱!!!吼~~原po有握到手吗?我紫区ㄧ开 05/18 00:30
5F:→ j80263 :开始他没握手>"<亏我还第一排HIGH的咧!!! 05/18 00:31
6F:推 clover0218 :呜~好幸福的歌迷~所以是小猪对歌迷拉炮吗? 05/18 01:02
7F:推 wolf2195 :罗志祥还跟她说"我要带你上天堂!!" 05/18 01:14
8F:→ scccc :我离他绕场还有一小段距离没啥机会握到他 05/18 12:27
9F:→ jjaassmine :我有一个疑问??why第一排的都拿相机然後小猪 05/21 10:56
10F:→ jjaassmine :拿来自拍,是他与老婆们的默契吗??(((我是新来的…)) 05/21 10:58
11F:推 allyp7985 :算是,他以前就很爱这样了,哈 05/2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