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peggy (♡ 晶比 ♡ )
看板Show
標題[舞天] 唱跳歌手要出頭天了!!!!
時間Tue May 18 13:57:16 2010
從四大天王時期就支持到現在
聽到小豬在描述當時對嘴時期一直努力到現在
其實那些歌曲我都還朗朗上口呢 >///<
看到小豬這麼賣力的表演
讓我想起好多以前瘋狂在追星的記憶
之前停了好一段時間沒有瘋狂追星了
不過我還是都有再默默支持的
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票看演唱會
這樣才不會感到遺憾 :-)
這次買到5/16中午加演的票
一開場沒多久整個都high了起來
以前的感覺通通都回來了 哈哈
看現場的表演果然厲害!!!!
不過也因為太嗨 在特二看階梯處跌倒了啦 :(((
一整個腳指甲都翻開了.血流不停
不論如何都要撐到演唱會結束才行
一整個冷靜下來後才發現好痛喔
希望小豬可以再加開part2拉
你一定會成為第一個入選金曲獎的唱跳男歌手的!!!!
--
Oo○0。晶比貓 相本子。0○oO
∞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eetpeggy ∞
QQ草莓雲朵棉花糖 ;-)
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pegg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89.113
1F:推 peggie7872 :我也是下午場作特二喔^^ 05/18 14:12
2F:→ peggie7872 :那現在腳傷好了嘛??? 05/18 14:12
3F:→ sweetpeggy :當天結束後就馬上去台安掛急診了@@ 05/18 14:14
4F:→ peggie7872 :大家都high過頭了~~以後要小心一點阿~~祝你早日康復 05/18 14:27
5F:→ allyp7985 :早日康復喔!!我沒聲音了 噗 05/18 15:11
6F:推 schuidip :牛排排...你跟我一樣喔 到今天還沒恢復 05/18 18:41
7F:→ allyp7985 :嘿阿 我生病了 05/18 18:42
8F:→ schuidip :我同事都說我感冒了 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... 05/18 18:54
9F:推 j80263 :我爸也超緊張說我敢冒怎麼這麼嚴重="=我也好難解釋XD 05/18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