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peggy (♡ 晶比 ♡ )
看板Show
标题[舞天] 唱跳歌手要出头天了!!!!
时间Tue May 18 13:57:16 2010
从四大天王时期就支持到现在
听到小猪在描述当时对嘴时期一直努力到现在
其实那些歌曲我都还朗朗上口呢 >///<
看到小猪这麽卖力的表演
让我想起好多以前疯狂在追星的记忆
之前停了好一段时间没有疯狂追星了
不过我还是都有再默默支持的
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去买票看演唱会
这样才不会感到遗憾 :-)
这次买到5/16中午加演的票
一开场没多久整个都high了起来
以前的感觉通通都回来了 哈哈
看现场的表演果然厉害!!!!
不过也因为太嗨 在特二看阶梯处跌倒了啦 :(((
一整个脚指甲都翻开了.血流不停
不论如何都要撑到演唱会结束才行
一整个冷静下来後才发现好痛喔
希望小猪可以再加开part2拉
你一定会成为第一个入选金曲奖的唱跳男歌手的!!!!
--
Oo○0。晶比猫 相本子。0○oO
∞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eetpeggy ∞
QQ草莓云朵棉花糖 ;-)
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pegg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89.113
1F:推 peggie7872 :我也是下午场作特二喔^^ 05/18 14:12
2F:→ peggie7872 :那现在脚伤好了嘛??? 05/18 14:12
3F:→ sweetpeggy :当天结束後就马上去台安挂急诊了@@ 05/18 14:14
4F:→ peggie7872 :大家都high过头了~~以後要小心一点阿~~祝你早日康复 05/18 14:27
5F:→ allyp7985 :早日康复喔!!我没声音了 噗 05/18 15:11
6F:推 schuidip :牛排排...你跟我一样喔 到今天还没恢复 05/18 18:41
7F:→ allyp7985 :嘿阿 我生病了 05/18 18:42
8F:→ schuidip :我同事都说我感冒了 害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解释... 05/18 18:54
9F:推 j80263 :我爸也超紧张说我敢冒怎麽这麽严重="=我也好难解释XD 05/18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