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來源:蘇打綠臉書 我們現在正在看《故事未了》的電影試片會, 好想找個大一點的地方跟你們大家一起分享, 那不如12/2、3台北小巨蛋見,好不好? 不!!! 這個該不會也要搶票吧 >< 好期待呀 希望拓元的人臉(或瞳孔)辨識系統購票還沒開發成功(?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45.192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7645524.A.C6F.html
1F:推 FishGreen: 荷包表示難過QQ10/28 17:06
2F:推 a7412582: 當兵不能去……QQ10/28 17:06
3F:推 garrut: 所以沒有搶到票就看不到嗎QQ10/28 17:06
4F:→ garrut: 沒空去台北啊QQ當初說年底有電影以為是大家都可以看嗚嗚10/28 17:07
5F:推 wanglanchang: 去小巨蛋看電影XD10/28 17:07
6F:推 pianowen: 啊啊啊啊啊啊~緊張啊~高雄會有嗎?10/28 17:08
※ 編輯: sylvialands (220.133.169.166), 10/28/2016 17:10:24
7F:推 hsintzuyo: 不會吧這也要搶票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10/28 17:10
8F:推 toredny: ga大,是電影試片會~不要緊張XD10/28 17:11
9F:→ toredny: 崩潰一問:什麼時候售票阿阿阿阿10/28 17:11
10F:推 stat490000: 拜託高雄有阿~10/28 17:11
11F:推 w6812763cm: 當然好啊~~10/28 17:13
12F:推 yclo: 希望高雄有ˊ__ˋ10/28 17:14
13F:推 ryanangch: 海外人士已淚奔10/28 17:14
14F:推 fish510468: 原音重現的電影嗎10/28 17:16
15F:推 chumi907: 上院線的話我會去十刷(認真)(果斷放生文化盃)10/28 17:16
16F:推 yeanla: 只有電影的話應該賣不完吧...10/28 17:16
17F:推 ninnasakura: 太狂了啊!!小巨蛋電影院的概念!希望拓元開發人臉10/28 17:17
18F:→ ninnasakura: 辨識系統要一段時間10/28 17:17
19F:推 creepei: 哇 真的好喜歡這場演唱會!10/28 17:17
20F:推 love19867598: 好 我要參加10/28 17:18
21F:推 lwu24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/28 17:20
22F:→ hsintzuyo: 版標換超快!!! 10/28 17:20
23F:推 lazyorange: 算我一份XD 10/28 17:21
24F:推 queene: 南部人又要掉淚了啦~~><" 10/28 17:22
25F:推 beliefsun: 感覺好酷!有爆米花嗎哈哈 10/28 17:23
26F:推 fish510468: 應該不只電影那麼簡單ㄅ 10/28 17:24
27F:推 wowjiang: 太狂了~年底前行程滿滿 10/28 17:24
28F:推 sodabubble: 繼續忍耐到12/2或12/3 北上看打綠~~10/28 17:25
29F:推 sodagreen18: 打綠臉書重發了XDDD 原PO也改一下標點符號吧XD10/28 17:27
※ 編輯: sylvialands (220.133.169.166), 10/28/2016 17:29:19
30F:推 trsg: 台北台北台北 10/28 17:30
31F:推 childgarden: 是在小巨蛋首映吧?然後期待電影上映 10/28 17:31
32F:推 nora216: 小巨蛋看電影好高級啊 10/28 17:31
33F:推 namewhat: 好好好!!(點頭如搗蒜) 10/28 17:34
34F:推 candygreen: 好~~~人臉(瞳孔)辨識系統喔,那我要戴墨鏡口罩(誤) 10/28 17:35
35F:推 Misumi: 好喔~ 10/28 17:35
36F:推 Queenaaa: 高雄人持續崩潰 10/28 17:36
37F:推 drinkjuice: 希望搶得到票! 10/28 17:38
38F:推 prophage: 希望搶到票~外縣市人在休團前一定要看一次打綠 10/28 17:39
39F:推 drinkjuice: 青峰堅持重發很可愛XD 10/28 17:41
40F:推 ohmyHuan: 可以也來高雄巨蛋嗎QQ 10/28 17:42
41F:推 xaurorax: 希望可以搶到票! 10/28 17:43
42F:推 yun0215: 好好好!!! 10/28 17:45
43F:推 candy00520: 能見面都好啊啊啊 10/28 17:47
44F:推 papa7363: 小巨蛋做四面台,中間舞臺立體影像3or4D嗎?亂猜~ 10/28 17:47
45F:推 evayr: 當然好啊! 約! 10/28 17:48
46F:推 mafema: 好 10/28 17:48
47F:推 Queenieee: 電影也會在香港上映嗎?(嗚) 10/28 17:49
48F:推 katharine26: 好!!! 10/28 17:50
49F:推 bommob: 好!!!!!! 10/28 17:54
50F:推 immortal07: 好~~~~~~~ 10/28 17:54
51F:推 themis1208: 南部會有嗎QQ還是會全台上映? 10/28 17:56
52F:推 Ginabear: 坐等臺中上映~大學前見蘇打綠的扣打已經用完了QQ 10/28 17:58
53F:推 asd936: 好好好~ 10/28 18:02
54F:推 roushu102: 好好好!! 10/28 18:05
55F:推 brokenglass: 好!好!好! 10/28 18:08
56F:推 Polly123: 好!當然好!! 10/28 18:09
57F:推 icedog122: 感覺不是只有電影這麼簡單@@ 10/28 18:10
58F:推 icedog122: 那兩天的檔期還是空白的,所以有機會 10/28 18:11
59F:推 coldchild520: 我要去~ 10/28 18:14
60F:推 jessica87270: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!!!!!!!! 10/28 18:16
61F:推 pLizzy: 怎麼每天都有驚喜呀!!! 10/28 18:19
62F:推 enzyme: 好好好!! 10/28 18:20
63F:推 yuan15: 覺得頭暈目炫 (倒 10/28 18:21
64F:推 wanglanchang: 拒絕人臉辨識售票啊啊啊XDD 10/28 18:22
65F:推 enter888: 太好了,一定會到(就怕搶不到票) 10/28 18:24
66F:推 sherryrainie: 荷包表示11月不能亂花錢,拜託5號後再賣票啊! 10/28 18:28
67F:推 a0939832: 好!!! 10/28 18:29
68F:→ celia121345: 這……我沒辦法參加了……嗚嗚 10/28 18:29
69F:推 iamqi: 好期待喔~~~ 10/28 18:30
70F:→ celia121345: 電影院會上映嗎? 10/28 18:30
71F:推 og1001: 太酷了!!!!! 10/28 18:31
72F:推 backandforth: 期待推~ 10/28 18:35
73F:推 chumi907: 人臉辨識是什麼新梗嗎(?)我沒跟到XDDD 10/28 18:38
74F:推 rita0204: 該不會又用抽籤方式吧?XD 10/28 18:40
75F:推 as88965: 就讓我荷包持續扁到12月吧QQ 10/28 18:41
76F:推 siushan: 好好好好好好!要買機票了! 10/28 18:43
77F:→ wanglanchang: 青峰昨天說每場都是一樣的人 以後要叫拓元做人臉辨 10/28 18:45
78F:→ wanglanchang: 識 買過一場強迫休息一場再買XDD 10/28 18:45
79F:推 democat32: 衝吧!!!! 10/28 18:48
80F:推 ohhug: 小巨蛋辦試映也太豪華了!!!!!!! 林老闆這樣會不會虧錢 10/28 18:48
81F:推 shindais: 搶票或追快閃,上班族努力拚前者(握拳 10/28 18:51
82F:推 bobby0719: 如果人臉辨識真的成真看來之後也只好砸錢找固定的醫美 10/28 18:55
83F:→ bobby0719: 診所配合了(誤) 10/28 18:56
84F:推 Maple0201: 做人臉辨識不錯呀!可以深深杜絕黃牛! 10/28 18:58
85F:推 idn388: 怕有人整形 所以馨儀建議改瞳孔辨識 10/28 19:00
86F:推 tirama0809: 最簡單的就是從拓元訂單紀錄先排除買到in summer的人X 10/28 19:01
87F:→ tirama0809: 就有同等人臉辨識的效果了! 10/28 19:01
88F:推 jetty17: 我要去拜拜 希望可以買到票>< 剛剛已經先預假了! 10/28 19:04
89F:推 quill4506: 推!!!!!! 10/28 19:05
90F:推 sodavoxyi: 明年要學測還是要拋棄晚自習怒衝XDD不能錯過人生中第一 10/28 19:08
91F:→ sodavoxyi: 場小巨蛋的電影啊啊啊 10/28 19:08
92F:推 rsvi: 想去啊啊啊! 10/28 19:17
93F:→ candy00520: 也有在擔心音樂社虧錢的問題… 10/28 19:27
94F:推 sg015605: 超棒的欸!!! 10/28 19:27
95F:推 sasukeagito: 期待~~~! 10/28 19:30
96F:推 alicezzz: 歡樂地繼續吃土(嚼嚼), 太棒啦,好開心喔!:D 10/28 19:31
97F:推 Familyfive: 原來這也要搶票XD 會努力搶的 10/28 19:32
98F:推 sanabear: 萬人試映會嗎XD 10/28 19:32
99F:推 wendy926: 好棒唷!希望搶得到票QQ 10/28 19:40
100F:推 mickey123: wow 10/28 19:43
101F:推 dseser78: 好酷哈哈 10/28 20:04
102F:推 hwsher: 跪求高雄TT 10/28 20:07
103F:推 halfwaytuu: 上一次在大場合看電影是賽德克巴萊啊!(暴露年齡 10/28 20:09
104F:推 taxit: 辨識系統是什麼梗??求解~~ 10/28 20:11
105F:推 joanne5460: 樓上的,前面推文裡已經有解答了喔~ 10/28 20:24
106F:推 pianowen: 推人臉辨識!!都同一批人也太無趣。 10/28 20:26
107F:推 yoyo0929: 嗚嗚…12/5要出發去香港苐 10/28 20:33
108F:推 Asdk: 台南人表示:好想去..... 10/28 20:56
109F:推 AvaCHOW: 啊﹗去年及今年的《故事未了》都跟我的旅行重疊﹗ 10/28 20:58
110F:→ AvaCHOW: 當真故事未了﹗12月3號是行程最後一天,改行程才能去T^T 10/28 20:59
111F:→ AvaCHOW: 希望不止這兩年能看《故事未了》,以後都故事未了~<3 10/28 21:01
112F:推 takuyuan: 一定到!! 10/28 21:32
113F:推 hhgga: 跟跟跟跟跟 10/28 21:34
114F:推 pb220313: 那可以來高雄巨蛋辦首映會嗎? 10/28 21:59
115F:推 yeh0416: 12月是什麼瘋狂的季節 10/28 22:17
116F:→ yun0215: 開心!!!一定到!! 10/28 22:26
117F:推 Hoshirley: 究竟~是要「演」電影還是「放」電影呢?!XDD 10/28 22:27
118F:推 kenk0818: 好想去~希望搶得到票 10/28 22:29
119F:推 iln89330: 高雄人欲哭無淚 10/28 22:50
120F:推 Roewy: 等了一年終於要出來了好期待阿!!! 無論如何都要衝 10/28 22:59
121F:推 ooller: 期待12月! 10/28 23:08
122F:推 Asli: 推! 這次也是抽籤制嗎? 10/28 23:15
123F:→ Asli: 看來無論如何都多做點好事存積好運了 10/28 23:16
124F:推 wendy926: 預告的第二張照片會動耶~還以為自己幻聽XD 10/28 23:22
125F:推 kenk0818: 真的耶 是live photo 10/28 23:50
126F:推 s1014033: 希望能去~~~ 10/28 23:51
127F:推 znling: 好 希望可以去~ 10/28 23:52
128F:推 lion7: 2016最強檔電影XD 10/28 23:55
129F:推 meeting24: 好期待!!! 10/28 23:57
130F:推 msgs: No~剛好排出國玩! 10/29 00:01
131F:推 lwu24: 我點了好多次照片都不會動呀??? *.* 10/29 00:11
132F:推 mmind1: 長按照片不要放就會動了 10/29 00:48
133F:推 ryanangch: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是live photo~~ 10/29 00:50
134F:推 lunny1463: 海外人士哭哭+1 10/29 01:07
135F:推 toredny: live photo 是有慧根才看得到嗎(大驚) 10/29 01:10
136F:推 dseser78: 好唷! 10/29 01:19
137F:推 lwu24: 用手機點了數百次照片,它只會問我要不要下載照片...沒動啊 10/29 01:34
138F:推 shelly01: 要長按喔~ 10/29 01:37
139F:推 nora216: 只有ios支援的樣子 l大我懂你QQ 10/29 01:37
140F:推 wanglanchang: ios也沒動 是因為沒更新到ios10嗎 10/29 01:50
141F:→ toredny: 我也是ios9,有看到同心圓,但長按哪裡都不理我orz 10/29 01:51
142F:→ takuyuan: 我長按有動喔!ios10 10/29 02:13
143F:→ mmind1: 我也是iOS9但有動耶 10/29 02:22
144F:推 shelly01: 我也是ios9也有動喔~ 10/29 02:37
145F:推 seclude17: ios9 iphone6 怎麼按都沒反應:(((((((( 10/29 03:45
146F:推 yoyooo: 在小巨蛋看電影???難道是4D!!! 10/29 05:26
147F:→ yoyooo: 立體投射之類的XDD 10/29 05:26
148F:推 xaurorax: ios9有動耶! 長按照片任一處都會動! 10/29 07:09
149F:推 ann456789: 長按有動!!好酷!! 10/29 09:06
150F:推 lwu24: 可惡!!人家是安卓 照片不動啦 ((快戳破手機了)) 10/29 09:19
151F:推 lwu24: nora大好聰明~~~ 我想看會動的照片啦((扭)) 10/29 09:21
152F:推 ryanangch: iP6+ iOS 10.1 表示看得到 10/29 09:59
153F:推 sodaer: ios9有動,是說沒人說我也以為是照片XD 10/29 10:11
154F:推 chumi907: Android覺得被排擠QAQ 10/29 10:16
155F:推 yuan15: 9.3.3有動 10/29 11:00
156F:推 toredny: 9.3.2沒動。我只好認真考慮要不要更新到10.1了(皺眉) 10/29 11:36
157F:推 hhgga: 哪哩,我9.2 ok ㄋㄟ 10/29 11:55
158F:推 imimmemorial: 希望能夠持續維持今年搶到票的幸運和打綠一起在小巨 10/29 12:11
159F:→ imimmemorial: 蛋過生日!!! 10/29 12:11
160F:推 jiashiu: 我也想要跟打綠在小巨蛋過生日!QQ 10/29 12:49
161F:推 bear1515: 售票資訊何時公佈 10/29 14:43
162F:推 yangjyhjien3: 不是演唱會嗎? 10/29 17:56
163F:→ sodabubble: 是《故事未了》演唱會的電影~ 10/29 17:58
164F:→ ryanangch: 演唱會是去年的哦XDDD 10/29 18:08
165F:推 ann456789: 會動的是右下角有圓圈圈的那張歐~ 10/29 18:16
166F:→ ann456789: http://i.imgur.com/YTtdlvu.jpg 10/29 18:18
167F:推 ann456789: 9.3.5會動歐~ 10/29 18:21
168F:推 boxtina: 當初說年底有電影以為是大家都可以看嗚嗚+1~不過小巨蛋 10/29 20:20
169F:→ boxtina: 我衝定了!…(握拳)~不過還是希望會有台南的院線片啊 10/29 20:20
170F:→ boxtina: ! 10/29 20:20
171F:推 boxtina: 再推「ohmyHuan: 可以也來高雄巨蛋嗎QQ」+1~和「wanglan 10/29 20:24
172F:→ boxtina: chang: 拒絕人臉辨識售票啊啊啊XDD」 10/29 20:24
173F:推 boxtina: 推「shindais: 搶票或追快閃,上班族努力拚前者(握拳」+ 10/29 20:28
174F:→ boxtina: 1~已經算好那兩天剛好可以排休了喔!~^0^; 再推飛魚大 10/29 20:28
175F:→ boxtina: 「lwu24: 用手機點了數百次照片,它只會問我要不要下載照 10/29 20:28
176F:→ boxtina: 片...沒動啊」+1,原來是要ios,立馬換i-phone 10/29 20:28
177F:推 boxtina: 最後推「imimmemorial: 希望能夠持續維持今年搶到票的幸 10/29 20:33
178F:→ boxtina: 運和打綠一起在小巨蛋過生日!!!」+1~12月31日生日的 10/29 20:33
179F:→ boxtina: 飄過~XDDDDDD 10/29 20:33
180F:推 maryiu: 推推推推推!!!!!!! 10/29 20:47
181F:推 yangjyhjien3: 感覺沒那麼單純XDD 10/30 20:31
182F:推 pingpi: 光是想到有人會連去兩場就無力... 10/30 23:21
183F:推 BebeK: 來高雄拜託~~~~ 10/31 10:04
184F:推 junesoso: 是去年12月故事未了的交響演唱會嗎!!!? 10/31 10:06
185F:推 ablazer: 高雄人崩潰555555 10/31 23:16
186F:推 sherryrainie: 希望不要太貴,希望不要太難搶,希望螢幕不要太小! 11/01 23:24
187F:推 lz7751lily: 時間已留好 靜待搶票!!!!!!!!! 11/02 13:43
188F:推 chushyuan: 希望搶到一個場次的人就不要搶第二場..讓給其他人吧 11/02 18:24
189F:→ chushyuan: 嗚嗚 11/02 18:24
190F:推 znling: 推推推 等待辦法出來~~ 11/02 21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