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来源:苏打绿脸书 我们现在正在看《故事未了》的电影试片会, 好想找个大一点的地方跟你们大家一起分享, 那不如12/2、3台北小巨蛋见,好不好? 不!!! 这个该不会也要抢票吧 >< 好期待呀 希望拓元的人脸(或瞳孔)辨识系统购票还没开发成功(??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145.192.2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dagreen/M.1477645524.A.C6F.html
1F:推 FishGreen: 荷包表示难过QQ10/28 17:06
2F:推 a7412582: 当兵不能去……QQ10/28 17:06
3F:推 garrut: 所以没有抢到票就看不到吗QQ10/28 17:06
4F:→ garrut: 没空去台北啊QQ当初说年底有电影以为是大家都可以看呜呜10/28 17:07
5F:推 wanglanchang: 去小巨蛋看电影XD10/28 17:07
6F:推 pianowen: 啊啊啊啊啊啊~紧张啊~高雄会有吗?10/28 17:08
※ 编辑: sylvialands (220.133.169.166), 10/28/2016 17:10:24
7F:推 hsintzuyo: 不会吧这也要抢票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10/28 17:10
8F:推 toredny: ga大,是电影试片会~不要紧张XD10/28 17:11
9F:→ toredny: 崩溃一问:什麽时候售票阿阿阿阿10/28 17:11
10F:推 stat490000: 拜托高雄有阿~10/28 17:11
11F:推 w6812763cm: 当然好啊~~10/28 17:13
12F:推 yclo: 希望高雄有ˊ__ˋ10/28 17:14
13F:推 ryanangch: 海外人士已泪奔10/28 17:14
14F:推 fish510468: 原音重现的电影吗10/28 17:16
15F:推 chumi907: 上院线的话我会去十刷(认真)(果断放生文化盃)10/28 17:16
16F:推 yeanla: 只有电影的话应该卖不完吧...10/28 17:16
17F:推 ninnasakura: 太狂了啊!!小巨蛋电影院的概念!希望拓元开发人脸10/28 17:17
18F:→ ninnasakura: 辨识系统要一段时间10/28 17:17
19F:推 creepei: 哇 真的好喜欢这场演唱会!10/28 17:17
20F:推 love19867598: 好 我要参加10/28 17:18
21F:推 lwu24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/28 17:20
22F:→ hsintzuyo: 版标换超快!!! 10/28 17:20
23F:推 lazyorange: 算我一份XD 10/28 17:21
24F:推 queene: 南部人又要掉泪了啦~~><" 10/28 17:22
25F:推 beliefsun: 感觉好酷!有爆米花吗哈哈 10/28 17:23
26F:推 fish510468: 应该不只电影那麽简单ㄅ 10/28 17:24
27F:推 wowjiang: 太狂了~年底前行程满满 10/28 17:24
28F:推 sodabubble: 继续忍耐到12/2或12/3 北上看打绿~~10/28 17:25
29F:推 sodagreen18: 打绿脸书重发了XDDD 原PO也改一下标点符号吧XD10/28 17:27
※ 编辑: sylvialands (220.133.169.166), 10/28/2016 17:29:19
30F:推 trsg: 台北台北台北 10/28 17:30
31F:推 childgarden: 是在小巨蛋首映吧?然後期待电影上映 10/28 17:31
32F:推 nora216: 小巨蛋看电影好高级啊 10/28 17:31
33F:推 namewhat: 好好好!!(点头如捣蒜) 10/28 17:34
34F:推 candygreen: 好~~~人脸(瞳孔)辨识系统喔,那我要戴墨镜口罩(误) 10/28 17:35
35F:推 Misumi: 好喔~ 10/28 17:35
36F:推 Queenaaa: 高雄人持续崩溃 10/28 17:36
37F:推 drinkjuice: 希望抢得到票! 10/28 17:38
38F:推 prophage: 希望抢到票~外县市人在休团前一定要看一次打绿 10/28 17:39
39F:推 drinkjuice: 青峰坚持重发很可爱XD 10/28 17:41
40F:推 ohmyHuan: 可以也来高雄巨蛋吗QQ 10/28 17:42
41F:推 xaurorax: 希望可以抢到票! 10/28 17:43
42F:推 yun0215: 好好好!!! 10/28 17:45
43F:推 candy00520: 能见面都好啊啊啊 10/28 17:47
44F:推 papa7363: 小巨蛋做四面台,中间舞台立体影像3or4D吗?乱猜~ 10/28 17:47
45F:推 evayr: 当然好啊! 约! 10/28 17:48
46F:推 mafema: 好 10/28 17:48
47F:推 Queenieee: 电影也会在香港上映吗?(呜) 10/28 17:49
48F:推 katharine26: 好!!! 10/28 17:50
49F:推 bommob: 好!!!!!! 10/28 17:54
50F:推 immortal07: 好~~~~~~~ 10/28 17:54
51F:推 themis1208: 南部会有吗QQ还是会全台上映? 10/28 17:56
52F:推 Ginabear: 坐等台中上映~大学前见苏打绿的扣打已经用完了QQ 10/28 17:58
53F:推 asd936: 好好好~ 10/28 18:02
54F:推 roushu102: 好好好!! 10/28 18:05
55F:推 brokenglass: 好!好!好! 10/28 18:08
56F:推 Polly123: 好!当然好!! 10/28 18:09
57F:推 icedog122: 感觉不是只有电影这麽简单@@ 10/28 18:10
58F:推 icedog122: 那两天的档期还是空白的,所以有机会 10/28 18:11
59F:推 coldchild520: 我要去~ 10/28 18:14
60F:推 jessica87270: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!!!!!!!! 10/28 18:16
61F:推 pLizzy: 怎麽每天都有惊喜呀!!! 10/28 18:19
62F:推 enzyme: 好好好!! 10/28 18:20
63F:推 yuan15: 觉得头晕目炫 (倒 10/28 18:21
64F:推 wanglanchang: 拒绝人脸辨识售票啊啊啊XDD 10/28 18:22
65F:推 enter888: 太好了,一定会到(就怕抢不到票) 10/28 18:24
66F:推 sherryrainie: 荷包表示11月不能乱花钱,拜托5号後再卖票啊! 10/28 18:28
67F:推 a0939832: 好!!! 10/28 18:29
68F:→ celia121345: 这……我没办法参加了……呜呜 10/28 18:29
69F:推 iamqi: 好期待喔~~~ 10/28 18:30
70F:→ celia121345: 电影院会上映吗? 10/28 18:30
71F:推 og1001: 太酷了!!!!! 10/28 18:31
72F:推 backandforth: 期待推~ 10/28 18:35
73F:推 chumi907: 人脸辨识是什麽新梗吗(?)我没跟到XDDD 10/28 18:38
74F:推 rita0204: 该不会又用抽签方式吧?XD 10/28 18:40
75F:推 as88965: 就让我荷包持续扁到12月吧QQ 10/28 18:41
76F:推 siushan: 好好好好好好!要买机票了! 10/28 18:43
77F:→ wanglanchang: 青峰昨天说每场都是一样的人 以後要叫拓元做人脸辨 10/28 18:45
78F:→ wanglanchang: 识 买过一场强迫休息一场再买XDD 10/28 18:45
79F:推 democat32: 冲吧!!!! 10/28 18:48
80F:推 ohhug: 小巨蛋办试映也太豪华了!!!!!!! 林老板这样会不会亏钱 10/28 18:48
81F:推 shindais: 抢票或追快闪,上班族努力拚前者(握拳 10/28 18:51
82F:推 bobby0719: 如果人脸辨识真的成真看来之後也只好砸钱找固定的医美 10/28 18:55
83F:→ bobby0719: 诊所配合了(误) 10/28 18:56
84F:推 Maple0201: 做人脸辨识不错呀!可以深深杜绝黄牛! 10/28 18:58
85F:推 idn388: 怕有人整形 所以馨仪建议改瞳孔辨识 10/28 19:00
86F:推 tirama0809: 最简单的就是从拓元订单纪录先排除买到in summer的人X 10/28 19:01
87F:→ tirama0809: 就有同等人脸辨识的效果了! 10/28 19:01
88F:推 jetty17: 我要去拜拜 希望可以买到票>< 刚刚已经先预假了! 10/28 19:04
89F:推 quill4506: 推!!!!!! 10/28 19:05
90F:推 sodavoxyi: 明年要学测还是要抛弃晚自习怒冲XDD不能错过人生中第一 10/28 19:08
91F:→ sodavoxyi: 场小巨蛋的电影啊啊啊 10/28 19:08
92F:推 rsvi: 想去啊啊啊! 10/28 19:17
93F:→ candy00520: 也有在担心音乐社亏钱的问题… 10/28 19:27
94F:推 sg015605: 超棒的欸!!! 10/28 19:27
95F:推 sasukeagito: 期待~~~! 10/28 19:30
96F:推 alicezzz: 欢乐地继续吃土(嚼嚼), 太棒啦,好开心喔!:D 10/28 19:31
97F:推 Familyfive: 原来这也要抢票XD 会努力抢的 10/28 19:32
98F:推 sanabear: 万人试映会吗XD 10/28 19:32
99F:推 wendy926: 好棒唷!希望抢得到票QQ 10/28 19:40
100F:推 mickey123: wow 10/28 19:43
101F:推 dseser78: 好酷哈哈 10/28 20:04
102F:推 hwsher: 跪求高雄TT 10/28 20:07
103F:推 halfwaytuu: 上一次在大场合看电影是赛德克巴莱啊!(暴露年龄 10/28 20:09
104F:推 taxit: 辨识系统是什麽梗??求解~~ 10/28 20:11
105F:推 joanne5460: 楼上的,前面推文里已经有解答了喔~ 10/28 20:24
106F:推 pianowen: 推人脸辨识!!都同一批人也太无趣。 10/28 20:26
107F:推 yoyo0929: 呜呜…12/5要出发去香港苐 10/28 20:33
108F:推 Asdk: 台南人表示:好想去..... 10/28 20:56
109F:推 AvaCHOW: 啊﹗去年及今年的《故事未了》都跟我的旅行重叠﹗ 10/28 20:58
110F:→ AvaCHOW: 当真故事未了﹗12月3号是行程最後一天,改行程才能去T^T 10/28 20:59
111F:→ AvaCHOW: 希望不止这两年能看《故事未了》,以後都故事未了~<3 10/28 21:01
112F:推 takuyuan: 一定到!! 10/28 21:32
113F:推 hhgga: 跟跟跟跟跟 10/28 21:34
114F:推 pb220313: 那可以来高雄巨蛋办首映会吗? 10/28 21:59
115F:推 yeh0416: 12月是什麽疯狂的季节 10/28 22:17
116F:→ yun0215: 开心!!!一定到!! 10/28 22:26
117F:推 Hoshirley: 究竟~是要「演」电影还是「放」电影呢?!XDD 10/28 22:27
118F:推 kenk0818: 好想去~希望抢得到票 10/28 22:29
119F:推 iln89330: 高雄人欲哭无泪 10/28 22:50
120F:推 Roewy: 等了一年终於要出来了好期待阿!!! 无论如何都要冲 10/28 22:59
121F:推 ooller: 期待12月! 10/28 23:08
122F:推 Asli: 推! 这次也是抽签制吗? 10/28 23:15
123F:→ Asli: 看来无论如何都多做点好事存积好运了 10/28 23:16
124F:推 wendy926: 预告的第二张照片会动耶~还以为自己幻听XD 10/28 23:22
125F:推 kenk0818: 真的耶 是live photo 10/28 23:50
126F:推 s1014033: 希望能去~~~ 10/28 23:51
127F:推 znling: 好 希望可以去~ 10/28 23:52
128F:推 lion7: 2016最强档电影XD 10/28 23:55
129F:推 meeting24: 好期待!!! 10/28 23:57
130F:推 msgs: No~刚好排出国玩! 10/29 00:01
131F:推 lwu24: 我点了好多次照片都不会动呀??? *.* 10/29 00:11
132F:推 mmind1: 长按照片不要放就会动了 10/29 00:48
133F:推 ryanangch: 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是live photo~~ 10/29 00:50
134F:推 lunny1463: 海外人士哭哭+1 10/29 01:07
135F:推 toredny: live photo 是有慧根才看得到吗(大惊) 10/29 01:10
136F:推 dseser78: 好唷! 10/29 01:19
137F:推 lwu24: 用手机点了数百次照片,它只会问我要不要下载照片...没动啊 10/29 01:34
138F:推 shelly01: 要长按喔~ 10/29 01:37
139F:推 nora216: 只有ios支援的样子 l大我懂你QQ 10/29 01:37
140F:推 wanglanchang: ios也没动 是因为没更新到ios10吗 10/29 01:50
141F:→ toredny: 我也是ios9,有看到同心圆,但长按哪里都不理我orz 10/29 01:51
142F:→ takuyuan: 我长按有动喔!ios10 10/29 02:13
143F:→ mmind1: 我也是iOS9但有动耶 10/29 02:22
144F:推 shelly01: 我也是ios9也有动喔~ 10/29 02:37
145F:推 seclude17: ios9 iphone6 怎麽按都没反应:(((((((( 10/29 03:45
146F:推 yoyooo: 在小巨蛋看电影???难道是4D!!! 10/29 05:26
147F:→ yoyooo: 立体投射之类的XDD 10/29 05:26
148F:推 xaurorax: ios9有动耶! 长按照片任一处都会动! 10/29 07:09
149F:推 ann456789: 长按有动!!好酷!! 10/29 09:06
150F:推 lwu24: 可恶!!人家是安卓 照片不动啦 ((快戳破手机了)) 10/29 09:19
151F:推 lwu24: nora大好聪明~~~ 我想看会动的照片啦((扭)) 10/29 09:21
152F:推 ryanangch: iP6+ iOS 10.1 表示看得到 10/29 09:59
153F:推 sodaer: ios9有动,是说没人说我也以为是照片XD 10/29 10:11
154F:推 chumi907: Android觉得被排挤QAQ 10/29 10:16
155F:推 yuan15: 9.3.3有动 10/29 11:00
156F:推 toredny: 9.3.2没动。我只好认真考虑要不要更新到10.1了(皱眉) 10/29 11:36
157F:推 hhgga: 哪哩,我9.2 ok ㄋㄟ 10/29 11:55
158F:推 imimmemorial: 希望能够持续维持今年抢到票的幸运和打绿一起在小巨 10/29 12:11
159F:→ imimmemorial: 蛋过生日!!! 10/29 12:11
160F:推 jiashiu: 我也想要跟打绿在小巨蛋过生日!QQ 10/29 12:49
161F:推 bear1515: 售票资讯何时公布 10/29 14:43
162F:推 yangjyhjien3: 不是演唱会吗? 10/29 17:56
163F:→ sodabubble: 是《故事未了》演唱会的电影~ 10/29 17:58
164F:→ ryanangch: 演唱会是去年的哦XDDD 10/29 18:08
165F:推 ann456789: 会动的是右下角有圆圈圈的那张欧~ 10/29 18:16
166F:→ ann456789: http://i.imgur.com/YTtdlvu.jpg 10/29 18:18
167F:推 ann456789: 9.3.5会动欧~ 10/29 18:21
168F:推 boxtina: 当初说年底有电影以为是大家都可以看呜呜+1~不过小巨蛋 10/29 20:20
169F:→ boxtina: 我冲定了!…(握拳)~不过还是希望会有台南的院线片啊 10/29 20:20
170F:→ boxtina: ! 10/29 20:20
171F:推 boxtina: 再推「ohmyHuan: 可以也来高雄巨蛋吗QQ」+1~和「wanglan 10/29 20:24
172F:→ boxtina: chang: 拒绝人脸辨识售票啊啊啊XDD」 10/29 20:24
173F:推 boxtina: 推「shindais: 抢票或追快闪,上班族努力拚前者(握拳」+ 10/29 20:28
174F:→ boxtina: 1~已经算好那两天刚好可以排休了喔!~^0^; 再推飞鱼大 10/29 20:28
175F:→ boxtina: 「lwu24: 用手机点了数百次照片,它只会问我要不要下载照 10/29 20:28
176F:→ boxtina: 片...没动啊」+1,原来是要ios,立马换i-phone 10/29 20:28
177F:推 boxtina: 最後推「imimmemorial: 希望能够持续维持今年抢到票的幸 10/29 20:33
178F:→ boxtina: 运和打绿一起在小巨蛋过生日!!!」+1~12月31日生日的 10/29 20:33
179F:→ boxtina: 飘过~XDDDDDD 10/29 20:33
180F:推 maryiu: 推推推推推!!!!!!! 10/29 20:47
181F:推 yangjyhjien3: 感觉没那麽单纯XDD 10/30 20:31
182F:推 pingpi: 光是想到有人会连去两场就无力... 10/30 23:21
183F:推 BebeK: 来高雄拜托~~~~ 10/31 10:04
184F:推 junesoso: 是去年12月故事未了的交响演唱会吗!!!? 10/31 10:06
185F:推 ablazer: 高雄人崩溃555555 10/31 23:16
186F:推 sherryrainie: 希望不要太贵,希望不要太难抢,希望萤幕不要太小! 11/01 23:24
187F:推 lz7751lily: 时间已留好 静待抢票!!!!!!!!! 11/02 13:43
188F:推 chushyuan: 希望抢到一个场次的人就不要抢第二场..让给其他人吧 11/02 18:24
189F:→ chushyuan: 呜呜 11/02 18:24
190F:推 znling: 推推推 等待办法出来~~ 11/02 21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