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sb724 (allensb724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請益] 美光 晶圓測試設備工程師
時間Thu Sep 11 17:17:38 2014
小弟最近穫得美光測試的設備工程師
下興期一要去報到了
想問一下工作環境如何?
我是4班2輪的 之前面試是說不用加班的
上個月才從大立光逃了出來 待不到一個月........
請問有人知道一些資訊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46.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27061.A.D9D.html
1F:推 hg7642hg: 新人6個月訓練後2夜1日再3夜 之後一年輪2次夜班 1次1季 09/11 17:22
2F:→ allensb724: 請問2夜1日 在3夜是什麼意思? 09/11 17:49
3F:→ KANSANSIOU: "獲"得 09/11 19:03
4F:→ hg7642hg: 2個月1個月 09/11 19:15
5F:推 hunter2011: 三思 09/11 22:10
6F:→ sky397: 有這麼糟? 09/12 12:39
7F:推 bp4: 比較好奇美光都沒有開技術員的缺 09/12 13:45
8F:推 vie99123: 那部門流動率看起來還好 09/12 19:54
9F:推 vie99123: 科技自動化程度越高 就會越不需要基層人力 09/12 19:56
10F:推 lineage170v: 技術員很缺,但是上面覺得人太多。 09/27 02:28
11F:推 hey2001: 美光有些技術員都轉助工了 10/01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