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sb724 (allensb724)
看板Tech_Job
标题[请益] 美光 晶圆测试设备工程师
时间Thu Sep 11 17:17:38 2014
小弟最近获得美光测试的设备工程师
下兴期一要去报到了
想问一下工作环境如何?
我是4班2轮的 之前面试是说不用加班的
上个月才从大立光逃了出来 待不到一个月........
请问有人知道一些资讯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6.46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27061.A.D9D.html
1F:推 hg7642hg: 新人6个月训练後2夜1日再3夜 之後一年轮2次夜班 1次1季 09/11 17:22
2F:→ allensb724: 请问2夜1日 在3夜是什麽意思? 09/11 17:49
3F:→ KANSANSIOU: "获"得 09/11 19:03
4F:→ hg7642hg: 2个月1个月 09/11 19:15
5F:推 hunter2011: 三思 09/11 22:10
6F:→ sky397: 有这麽糟? 09/12 12:39
7F:推 bp4: 比较好奇美光都没有开技术员的缺 09/12 13:45
8F:推 vie99123: 那部门流动率看起来还好 09/12 19:54
9F:推 vie99123: 科技自动化程度越高 就会越不需要基层人力 09/12 19:56
10F:推 lineage170v: 技术员很缺,但是上面觉得人太多。 09/27 02:28
11F:推 hey2001: 美光有些技术员都转助工了 10/01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