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ung (ghung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請益] 台南 奇景光電 數位IC工程師
時間Thu Sep 11 21:42:24 2014
最近有幸收到台南的奇景光電 數位IC工程師的面試機會,
聽主管說原本這個team是之前奇景的子公司的承景,
最近再被奇景併回來。
想要請問有在奇景任職的板友可否分享,這部門的氣氛跟待遇!!
感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0.215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42947.A.25D.html
1F:→ artorius: 聽說薪資不輸台g 但工時很長 09/11 22:08
2F:→ kevintw11: 操 09/11 22:24
3F:推 godwed: 奇景薪資不輸GG? 真假? 09/11 22:56
4F:→ wangss: 116碩畢新人 58K 給你參考 09/11 23:10
5F:→ royli: 承景 做DTV的.... 09/12 08:39
6F:→ ghung: 請問樓樓上 58k有含其他津貼嗎? 09/12 11:27
7F:推 samcool: 怎麼會是有幸 你應該說不幸... 09/12 14:53
8F:推 xkxiu: 承景以前就是奇景的team,後來被趕出去,人跑光,錢燒完, 09/12 20:05
9F:→ xkxiu: 就再併回奇景 09/12 20:05
10F:→ totqoq: 樓上巷子內的 09/12 23:55
11F:推 godwed: 58k +分紅 要追上GG很難吧? 09/13 10:43
12F:推 kuku321: 主管能力不足,只會出一張嘴 幫匿名推別插我IP XD 09/13 12:20
13F:→ lusitani: 台南附近人的話,就去談吧,至少吃住家裡,省點開銷 09/14 08:24
14F:推 black205: ......子公司 56K的路過......T_T 09/14 12:40
15F:推 goodideals: 怎麼還會有人想去這間公司........ 09/14 16:49
16F:推 goodideals: 承景就是某位大頭鼓吹兩年內損益兩平 09/17 14:04
17F:→ goodideals: 然後上任兩年收起來的公司 09/17 14:04
18F:→ mgui: 奇景真的很累.... 10/1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