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ung (ghung)
看板Tech_Job
标题[请益] 台南 奇景光电 数位IC工程师
时间Thu Sep 11 21:42:24 2014
最近有幸收到台南的奇景光电 数位IC工程师的面试机会,
听主管说原本这个team是之前奇景的子公司的承景,
最近再被奇景并回来。
想要请问有在奇景任职的板友可否分享,这部门的气氛跟待遇!!
感谢各位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0.215.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42947.A.25D.html
1F:→ artorius: 听说薪资不输台g 但工时很长 09/11 22:08
2F:→ kevintw11: 操 09/11 22:24
3F:推 godwed: 奇景薪资不输GG? 真假? 09/11 22:56
4F:→ wangss: 116硕毕新人 58K 给你参考 09/11 23:10
5F:→ royli: 承景 做DTV的.... 09/12 08:39
6F:→ ghung: 请问楼楼上 58k有含其他津贴吗? 09/12 11:27
7F:推 samcool: 怎麽会是有幸 你应该说不幸... 09/12 14:53
8F:推 xkxiu: 承景以前就是奇景的team,後来被赶出去,人跑光,钱烧完, 09/12 20:05
9F:→ xkxiu: 就再并回奇景 09/12 20:05
10F:→ totqoq: 楼上巷子内的 09/12 23:55
11F:推 godwed: 58k +分红 要追上GG很难吧? 09/13 10:43
12F:推 kuku321: 主管能力不足,只会出一张嘴 帮匿名推别插我IP XD 09/13 12:20
13F:→ lusitani: 台南附近人的话,就去谈吧,至少吃住家里,省点开销 09/14 08:24
14F:推 black205: ......子公司 56K的路过......T_T 09/14 12:40
15F:推 goodideals: 怎麽还会有人想去这间公司........ 09/14 16:49
16F:推 goodideals: 承景就是某位大头鼓吹两年内损益两平 09/17 14:04
17F:→ goodideals: 然後上任两年收起来的公司 09/17 14:04
18F:→ mgui: 奇景真的很累.... 10/1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