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csie (magic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討論] 主管發現你在找工作或在104看到你的履歷
時間Fri Sep 12 09:21:28 2014
我還挺好奇
主管發現你在找工作或在104看到你的履歷
會有甚麼樣的反應
自己是庸才,主管OS:趕快換,很好
或其他狀況
主管可能採取的動作是?
很好奇
有沒有溫拿leader回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47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84890.A.EA4.html
1F:→ yurikim: 頂多約談說外面公司很爛而已 09/12 09:34
2F:→ yurikim: 還沒走好話說盡 留不住開始抹黑... 09/12 09:35
3F:推 cafopupu: 樓上內行 原 po準備吃爛考績八 09/12 09:44
4F:→ cafopupu: 好消息是原po也不需要再加班了 反正分紅也沒你的份 09/12 09:47
不需要加班啊,分紅上次很鳥,全部門都半個月,我也不太期待
5F:→ dakkk: 什麼都不會說 用考績表你 09/12 09:51
6F:→ dakkk: 把你在 104找工作的事 當八卦跟其他同事分享 09/12 09:52
7F:→ acawaei: 怎不用老東家黑名單? 09/12 09:58
有啊,但覺得公司好像沒那麼遜
※ 編輯: smartcsie (220.130.36.2), 09/12/2014 10:01:31
8F:→ ritaj: 黑名單外加關閉履歷,有興趣的工作才主動應徵,這樣較保險 09/12 10:02
9F:推 lave70: 主管:有沒有好缺 也介紹給我一下 09/12 10:21
10F:→ ruthertw: 滾囉~ 09/12 10:26
11F:推 PTTcrazy: 傳產的話通常不在乎,真有找到更好他們也歡迎走 09/12 10:31
12F:推 b18902040: 就隨便說,我履歷忘了關,一輩子沒關過 09/12 10:40
13F:推 csii5566: 一樓大大內行的 09/12 11:06
14F:推 LICENSE: 有什麼好怕的... 09/12 11:24
15F:推 lichai: 主管知道你心不在這裡了 升遷當然不會有你 考績當然墊底 09/12 12:12
16F:→ lichai: 即使你後來決定留下來 但升遷依然不會有你 考績依然墊底 09/12 12:13
17F:→ lichai: 只要主管知道了,最好一定要走,留下來只會讓人覺得沒本事走 09/12 12:15
18F:→ yurikim: 對 就連跟同事抱怨想換工作 你百分之百一定會黑掉一樣 09/12 12:19
19F:推 PTTWar: 樓上未必吧 看你跟同事交情... 09/12 12:23
20F:→ nanahala: 通常被看到應該主管心底都留底了,升遷分紅不會有你 09/12 12:32
21F:→ nanahala: 就好聚好散,離職前該做的照做,不用加班 09/12 12:32
22F:噓 kkk321: 考績丙 09/12 16:49
23F:推 Geforcesaori: 你就每天上班把瀏覽器首頁設定成104 久了主管就習慣 09/12 17:24
24F:→ Geforcesaori: 了 09/12 17:24
25F:推 btza: 依我做法是 按兵不動 觀察你的工作態度 約談是一定的 09/12 20:11
26F:→ btza: 如果你是我看重的人才 先了解你的狀況 看能不能留住你 09/12 20:13
27F:→ btza: 如果心意已決 那麼我建議你離職單簽一簽 09/12 20:14
28F:→ btza: 若有經濟考量 至少我要求在上班時間把心思放在公司上 09/12 20:15
29F:推 zzzzzzz110: 內人朋友就這樣直接被火 09/12 22:16
30F:推 discoby: 都要走了 那裏還等得到下次打考績 09/13 07:35
31F:推 discoby: 這種事 最好的方式就是講開 能留就講好條件 09/13 07:37
32F:→ discoby: 不能留 大家就好聚好散 把交接做好 不要扯破臉 09/13 07:37
33F:推 yesterdayss: 一樓大大內行,都是兩面手法的。 09/13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