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csie (magic)
看板Tech_Job
标题[讨论] 主管发现你在找工作或在104看到你的履历
时间Fri Sep 12 09:21:28 2014
我还挺好奇
主管发现你在找工作或在104看到你的履历
会有甚麽样的反应
自己是庸才,主管OS:赶快换,很好
或其他状况
主管可能采取的动作是?
很好奇
有没有温拿leader回答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9.147.2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484890.A.EA4.html
1F:→ yurikim: 顶多约谈说外面公司很烂而已 09/12 09:34
2F:→ yurikim: 还没走好话说尽 留不住开始抹黑... 09/12 09:35
3F:推 cafopupu: 楼上内行 原 po准备吃烂考绩八 09/12 09:44
4F:→ cafopupu: 好消息是原po也不需要再加班了 反正分红也没你的份 09/12 09:47
不需要加班啊,分红上次很鸟,全部门都半个月,我也不太期待
5F:→ dakkk: 什麽都不会说 用考绩表你 09/12 09:51
6F:→ dakkk: 把你在 104找工作的事 当八卦跟其他同事分享 09/12 09:52
7F:→ acawaei: 怎不用老东家黑名单? 09/12 09:58
有啊,但觉得公司好像没那麽逊
※ 编辑: smartcsie (220.130.36.2), 09/12/2014 10:01:31
8F:→ ritaj: 黑名单外加关闭履历,有兴趣的工作才主动应徵,这样较保险 09/12 10:02
9F:推 lave70: 主管:有没有好缺 也介绍给我一下 09/12 10:21
10F:→ ruthertw: 滚罗~ 09/12 10:26
11F:推 PTTcrazy: 传产的话通常不在乎,真有找到更好他们也欢迎走 09/12 10:31
12F:推 b18902040: 就随便说,我履历忘了关,一辈子没关过 09/12 10:40
13F:推 csii5566: 一楼大大内行的 09/12 11:06
14F:推 LICENSE: 有什麽好怕的... 09/12 11:24
15F:推 lichai: 主管知道你心不在这里了 升迁当然不会有你 考绩当然垫底 09/12 12:12
16F:→ lichai: 即使你後来决定留下来 但升迁依然不会有你 考绩依然垫底 09/12 12:13
17F:→ lichai: 只要主管知道了,最好一定要走,留下来只会让人觉得没本事走 09/12 12:15
18F:→ yurikim: 对 就连跟同事抱怨想换工作 你百分之百一定会黑掉一样 09/12 12:19
19F:推 PTTWar: 楼上未必吧 看你跟同事交情... 09/12 12:23
20F:→ nanahala: 通常被看到应该主管心底都留底了,升迁分红不会有你 09/12 12:32
21F:→ nanahala: 就好聚好散,离职前该做的照做,不用加班 09/12 12:32
22F:嘘 kkk321: 考绩丙 09/12 16:49
23F:推 Geforcesaori: 你就每天上班把浏览器首页设定成104 久了主管就习惯 09/12 17:24
24F:→ Geforcesaori: 了 09/12 17:24
25F:推 btza: 依我做法是 按兵不动 观察你的工作态度 约谈是一定的 09/12 20:11
26F:→ btza: 如果你是我看重的人才 先了解你的状况 看能不能留住你 09/12 20:13
27F:→ btza: 如果心意已决 那麽我建议你离职单签一签 09/12 20:14
28F:→ btza: 若有经济考量 至少我要求在上班时间把心思放在公司上 09/12 20:15
29F:推 zzzzzzz110: 内人朋友就这样直接被火 09/12 22:16
30F:推 discoby: 都要走了 那里还等得到下次打考绩 09/13 07:35
31F:推 discoby: 这种事 最好的方式就是讲开 能留就讲好条件 09/13 07:37
32F:→ discoby: 不能留 大家就好聚好散 把交接做好 不要扯破脸 09/13 07:37
33F:推 yesterdayss: 一楼大大内行,都是两面手法的。 09/13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