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sx889 (蝦米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請益] 有關群創面試
時間Fri Sep 12 17:29:38 2014
大家好
小弟最近有接到群創的面試邀約
職務是"TFT/CF測試工程師"
地點是南科D廠-FAB7
因為在寄來的mail裡有說到會有專業科目測驗
想請問大致上會是考那些方面的題目嗎?
因為本身碩士是讀RF
光電方面的概念應該是還蠻弱的
現在不是很清楚應該要怎麼準備才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48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514181.A.1E4.html
1F:推 r2038182: 形式而已 重點在面試 09/12 17:41
2F:推 CoolPotato: 群創讚讚讚 09/12 17:55
3F:推 gbcowandy: 英文數學 09/12 17:56
4F:推 s10015: 可以配合加班嗎? 可以 可以加班不領錢嗎? 可以 錄取率99% 09/12 19:28
5F:→ naskate: 我今天才剛去D場面試TFT QAQ 09/12 22:50
6F:推 kevin770807: 把面lcd構造跟相關製造留程看一下 09/13 09:11
7F:推 michaellee40: 這個缺還在徵啊...這算爛缺 碩士去太可惜,我是竹南 09/13 11:39
8F:→ michaellee40: 二次面談完,南科透過內部系統抓我去 完全沒測驗=.= 09/13 11:40
9F:→ michaellee40: 而我竹南的測驗根本也都不知道在寫甚麼 她們也沒看. 09/13 11:42
10F:推 asdya: 上個月面試過 沒考專業測驗 只有英文 09/13 23:59
11F:→ asdya: 工作內容似乎比較偏設備 不過蠻意外的他底薪開的比GG多1K 09/14 00:02
12F:推 mannypo: 專業考試不重要 考題幾乎都拿幾年前的考古題也沒改 09/14 21:33
13F:→ mannypo: 那時候是我面試幾家裡面筆試成績最差的 還是上了 09/14 21:34
14F:推 afu0620: 兩個月前面試時沒考專業,但也是有寫要考 09/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