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sx889 (虾米)
看板Tech_Job
标题[请益] 有关群创面试
时间Fri Sep 12 17:29:38 2014
大家好
小弟最近有接到群创的面试邀约
职务是"TFT/CF测试工程师"
地点是南科D厂-FAB7
因为在寄来的mail里有说到会有专业科目测验
想请问大致上会是考那些方面的题目吗?
因为本身硕士是读RF
光电方面的概念应该是还蛮弱的
现在不是很清楚应该要怎麽准备才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148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514181.A.1E4.html
1F:推 r2038182: 形式而已 重点在面试 09/12 17:41
2F:推 CoolPotato: 群创赞赞赞 09/12 17:55
3F:推 gbcowandy: 英文数学 09/12 17:56
4F:推 s10015: 可以配合加班吗? 可以 可以加班不领钱吗? 可以 录取率99% 09/12 19:28
5F:→ naskate: 我今天才刚去D场面试TFT QAQ 09/12 22:50
6F:推 kevin770807: 把面lcd构造跟相关制造留程看一下 09/13 09:11
7F:推 michaellee40: 这个缺还在徵啊...这算烂缺 硕士去太可惜,我是竹南 09/13 11:39
8F:→ michaellee40: 二次面谈完,南科透过内部系统抓我去 完全没测验=.= 09/13 11:40
9F:→ michaellee40: 而我竹南的测验根本也都不知道在写甚麽 她们也没看. 09/13 11:42
10F:推 asdya: 上个月面试过 没考专业测验 只有英文 09/13 23:59
11F:→ asdya: 工作内容似乎比较偏设备 不过蛮意外的他底薪开的比GG多1K 09/14 00:02
12F:推 mannypo: 专业考试不重要 考题几乎都拿几年前的考古题也没改 09/14 21:33
13F:→ mannypo: 那时候是我面试几家里面笔试成绩最差的 还是上了 09/14 21:34
14F:推 afu0620: 两个月前面试时没考专业,但也是有写要考 09/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