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quare (爹卡路恰)
看板VideoCard
標題Re: [請益] 1060現在該如何選
時間Tue May 15 19:13:05 2018
※ 引述《DieHard5566 (布魯斯)》之銘言:
: 如題 原本都是買a卡 最近因為某款遊戲對a卡很不友善 所以想跳n卡
: 預算大約可以買到1060
: 但一看某價屋 發現也太多選擇 看到眼睛都==了
: 朋友有推影馳gtx1060 oc 6g 這張 他說預算不高的話選這張就好
: 但看這家的評價好像....
: 想問一下預算約9000-10000上下 1060該挑哪張cp值比較高 謝謝
看推文說要選 顯卡3大廠 可是顯卡3大廠是哪三大廠阿????
華碩 微星 技嘉???
目前也是幫3年前組的電腦換顯卡(750ti 掰)
打算買1060-6G 預算12K左右在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85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382789.A.205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首選五年保的EVGA 05/15 19:17
2F:推 jasn4560: STRIX DC2/技嘉G1/EVGA SSC SC 這幾張挑吧 05/15 20:05
3F:→ kevin1221: 當然潮牌 05/15 20:33
潮牌是華碩?? 還是微星???
※ 編輯: mquare (36.239.185.99), 05/15/2018 21:08:16
4F:推 jason820514: 潮牌是EVGA 05/15 21:37
5F:→ zeraph: 現在不挑微星了? 05/16 01:39
6F:推 LastAttack: 微星差在那一年保,可是Gaming X 其實也不錯 05/16 02:05
7F:→ chenyenpo: 這議題說幾年了?啊就挑便宜的啊! 05/16 06:51
8F:推 recky96: 1066. 真的差別不大 挑外型 保固就好 05/16 10:14
9F:推 fenix1983: 剛入手MSI的gameing x系列 很安靜 05/16 16:05
10F:→ lautmn: 12K不考慮買二手1070嗎 05/16 16:14
11F:→ jay0811: 微星沒差吧,多那一年保,兩年後二手價差你覺得會差多少? 05/16 16:59
12F:→ jay0811: EVGA的1060,全部都沒背板喔,包含最高階的SSC 05/16 17:02
13F:→ Nappa: 二手價? 05/16 20:27
14F:→ netburst: 選便宜就好 05/17 01:37
15F:→ netburst: 12k還買1060真的覺得 有$真好 05/17 01:37
16F:推 rickey1270: 阿顯卡漲價又急需不想二手就只能買啦== 05/17 04:34
17F:→ fenix1983: 網購可以分期,負擔不大 05/17 08:16
18F:推 lowkeyer: 順便問一下~~如果主機板是平躺的..顯卡無背板沒影響吧? 05/17 08:58
19F:推 veda2314: 主機躺著跟背板沒什麼關係吧,前幾天才看到有人零錢掉進 05/17 10:52
20F:→ veda2314: 去然後卡就壞掉了…聊勝於無啊>< 05/17 10:52
21F:→ hank2018: 想不到背版還有這附加功能,避免零錢亂入短路,呵呵 ^^ 05/17 21:23
22F:推 lowkeyer: 我指的是主機板是平躺的..所以顯卡比較不會因為重而彎掉 05/17 21:27
23F:→ hank2018: 平躺本來就沒問題不會彎版,只是比較不流行而已。 05/17 22:07
24F:推 chenyenpo: 試試你人平躺看看………哈哈哈 05/18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