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quare (爹卡路恰)
看板VideoCard
标题Re: [请益] 1060现在该如何选
时间Tue May 15 19:13:05 2018
※ 引述《DieHard5566 (布鲁斯)》之铭言:
: 如题 原本都是买a卡 最近因为某款游戏对a卡很不友善 所以想跳n卡
: 预算大约可以买到1060
: 但一看某价屋 发现也太多选择 看到眼睛都==了
: 朋友有推影驰gtx1060 oc 6g 这张 他说预算不高的话选这张就好
: 但看这家的评价好像....
: 想问一下预算约9000-10000上下 1060该挑哪张cp值比较高 谢谢
看推文说要选 显卡3大厂 可是显卡3大厂是哪三大厂阿????
华硕 微星 技嘉???
目前也是帮3年前组的电脑换显卡(750ti 掰)
打算买1060-6G 预算12K左右在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185.9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382789.A.205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首选五年保的EVGA 05/15 19:17
2F:推 jasn4560: STRIX DC2/技嘉G1/EVGA SSC SC 这几张挑吧 05/15 20:05
3F:→ kevin1221: 当然潮牌 05/15 20:33
潮牌是华硕?? 还是微星???
※ 编辑: mquare (36.239.185.99), 05/15/2018 21:08:16
4F:推 jason820514: 潮牌是EVGA 05/15 21:37
5F:→ zeraph: 现在不挑微星了? 05/16 01:39
6F:推 LastAttack: 微星差在那一年保,可是Gaming X 其实也不错 05/16 02:05
7F:→ chenyenpo: 这议题说几年了?啊就挑便宜的啊! 05/16 06:51
8F:推 recky96: 1066. 真的差别不大 挑外型 保固就好 05/16 10:14
9F:推 fenix1983: 刚入手MSI的gameing x系列 很安静 05/16 16:05
10F:→ lautmn: 12K不考虑买二手1070吗 05/16 16:14
11F:→ jay0811: 微星没差吧,多那一年保,两年後二手价差你觉得会差多少? 05/16 16:59
12F:→ jay0811: EVGA的1060,全部都没背板喔,包含最高阶的SSC 05/16 17:02
13F:→ Nappa: 二手价? 05/16 20:27
14F:→ netburst: 选便宜就好 05/17 01:37
15F:→ netburst: 12k还买1060真的觉得 有$真好 05/17 01:37
16F:推 rickey1270: 阿显卡涨价又急需不想二手就只能买啦== 05/17 04:34
17F:→ fenix1983: 网购可以分期,负担不大 05/17 08:16
18F:推 lowkeyer: 顺便问一下~~如果主机板是平躺的..显卡无背板没影响吧? 05/17 08:58
19F:推 veda2314: 主机躺着跟背板没什麽关系吧,前几天才看到有人零钱掉进 05/17 10:52
20F:→ veda2314: 去然後卡就坏掉了…聊胜於无啊>< 05/17 10:52
21F:→ hank2018: 想不到背版还有这附加功能,避免零钱乱入短路,呵呵 ^^ 05/17 21:23
22F:推 lowkeyer: 我指的是主机板是平躺的..所以显卡比较不会因为重而弯掉 05/17 21:27
23F:→ hank2018: 平躺本来就没问题不会弯版,只是比较不流行而已。 05/17 22:07
24F:推 chenyenpo: 试试你人平躺看看………哈哈哈 05/18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