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9240208 (用吉他打排球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R5 340X補幀的能力
時間Thu May 17 11:11:11 2018
又是我了
在錯過7750後
又錯過R7 260X了QQ
剛剛在網拍找其他顯卡時
偶然看到這張卡
R5 340x 2g ddr3
架構查了一下
340是GCN1.0的
X版的找不到但應該也是
本身有一張1070ti
所以除了架構跟ddr3之外
這張卡在各方面都滿符合需求的
夠小夠便宜
好了問題來了
在ddr3的debuff之下
這張可以補到多高畫質的呢?
另外就是BFRC的
mode 0.1.2的差距在哪裡啊?
有勞各位解答了
鑑於頻繁的發問
幫助到我的各發50p吧感恩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.
--
要改的東西太多了
那就改天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84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526676.A.E83.html
1F:推 goldie: BlueskyFRC mode1 vs mode205/17 11:41
3F:→ goldie: 我記得GCN太舊的1.0是沒 mode 2 可選的05/17 11:43
4F:→ goldie: 個人偏好 mode 205/17 11:43
太舊是指哪些啊@@
目前是打算收一張HD7850
5F:推 tint: 找360看看? 之前還有看到新品05/17 20:29
360我看好像都要到快2000的樣子@@
6F:→ JoyRex: 1.0還是可選,BFRC點開後再去CCC裡面點開05/17 20:46
7F:→ a2935373: 如果你要用買的話 GCN 1.0最好都跳過05/17 20:54
首選其實是 R7 260
太貪心的結果就是都被買走了...
8F:→ JoyRex: 真的建議存多一點買460之類的05/17 21:30
460真的太超過預算了QQ
9F:→ nimaj: 這核心應該同R7 24005/18 01:01
昨天看了一下天梯
這效能還真不是普通的慘
10F:推 sdbb: 同r7 240,我用過,mode1 2可用,1080p fm勉強可開05/18 01:26
11F:→ sdbb: 升級成win10 1709,bfrc莫名其妙開不了後賣掉05/18 01:27
12F:→ sdbb: 買的人說他在win10 1709測試fm正常,可能是本魯軟體衝突05/18 01:29
感謝各位解答
今晚回家發P
另外目前預計收HD7850
(繞了一大圈,結果又收了一張自己賣過的卡通)
※ 編輯: st9240208 (223.140.46.200), 05/18/2018 08:59:17
13F:推 waterblue85: 真心不要用GCN1.0的卡來FM05/20 19:10
14F:→ waterblue85: 上面大家講那麼多結果你也沒聽進去05/20 19:10
也要找的到啊@@
只能說可遇不可求啊…
※ 編輯: st9240208 (49.159.175.16), 05/20/2018 22:30:57
15F:推 sdbb: 蝦皮找看看,無保拆機卡rx460 2000元 r7 360 1100元05/20 23:33
16F:→ trfmk1: 說真的要補幀弄RX550還比較強...05/20 23:59
17F:→ trfmk1: BFRC也可以選擇開硬解補幀會更順暢05/21 00:02
一切都太晚啦嗚嗚
我預算就只有1500
除了當初看到的R7 260X之外
就沒有在我預算內的GCN1.1了QQ
買要及時啊...
※ 編輯: st9240208 (49.159.175.16), 05/21/2018 07:41:31
18F:→ JoyRex: 硬解補幀? 05/21 09:44
19F:→ chenyenpo: 1500還不如不要買 05/21 10:01
20F:推 jack860719: 收二手RX460吧 副卡覺得R9 270不夠換成RX460挺滿意的 05/21 11:13
21F:→ jack860719: GCN 1.0補FM真的沒想像中好 05/21 11:13
22F:→ trfmk1: BFRC可以使用DXVA decoder 05/21 12:33
23F:→ trfmk1: 前提是影片硬解是使用DXVA2 Native 05/21 12:34
24F:→ waterblue85: 我用270來FM真的不好用 效果不怎麼樣 05/21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