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9240208 (用吉他打排球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R5 340X补帧的能力
时间Thu May 17 11:11:11 2018
又是我了
在错过7750後
又错过R7 260X了QQ
刚刚在网拍找其他显卡时
偶然看到这张卡
R5 340x 2g ddr3
架构查了一下
340是GCN1.0的
X版的找不到但应该也是
本身有一张1070ti
所以除了架构跟ddr3之外
这张卡在各方面都满符合需求的
够小够便宜
好了问题来了
在ddr3的debuff之下
这张可以补到多高画质的呢?
另外就是BFRC的
mode 0.1.2的差距在哪里啊?
有劳各位解答了
监於频繁的发问
帮助到我的各发50p吧感恩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.
--
要改的东西太多了
那就改天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84.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6526676.A.E83.html
1F:推 goldie: BlueskyFRC mode1 vs mode205/17 11:41
3F:→ goldie: 我记得GCN太旧的1.0是没 mode 2 可选的05/17 11:43
4F:→ goldie: 个人偏好 mode 205/17 11:43
太旧是指哪些啊@@
目前是打算收一张HD7850
5F:推 tint: 找360看看? 之前还有看到新品05/17 20:29
360我看好像都要到快2000的样子@@
6F:→ JoyRex: 1.0还是可选,BFRC点开後再去CCC里面点开05/17 20:46
7F:→ a2935373: 如果你要用买的话 GCN 1.0最好都跳过05/17 20:54
首选其实是 R7 260
太贪心的结果就是都被买走了...
8F:→ JoyRex: 真的建议存多一点买460之类的05/17 21:30
460真的太超过预算了QQ
9F:→ nimaj: 这核心应该同R7 24005/18 01:01
昨天看了一下天梯
这效能还真不是普通的惨
10F:推 sdbb: 同r7 240,我用过,mode1 2可用,1080p fm勉强可开05/18 01:26
11F:→ sdbb: 升级成win10 1709,bfrc莫名其妙开不了後卖掉05/18 01:27
12F:→ sdbb: 买的人说他在win10 1709测试fm正常,可能是本鲁软体冲突05/18 01:29
感谢各位解答
今晚回家发P
另外目前预计收HD7850
(绕了一大圈,结果又收了一张自己卖过的卡通)
※ 编辑: st9240208 (223.140.46.200), 05/18/2018 08:59:17
13F:推 waterblue85: 真心不要用GCN1.0的卡来FM05/20 19:10
14F:→ waterblue85: 上面大家讲那麽多结果你也没听进去05/20 19:10
也要找的到啊@@
只能说可遇不可求啊…
※ 编辑: st9240208 (49.159.175.16), 05/20/2018 22:30:57
15F:推 sdbb: 虾皮找看看,无保拆机卡rx460 2000元 r7 360 1100元05/20 23:33
16F:→ trfmk1: 说真的要补帧弄RX550还比较强...05/20 23:59
17F:→ trfmk1: BFRC也可以选择开硬解补帧会更顺畅05/21 00:02
一切都太晚啦呜呜
我预算就只有1500
除了当初看到的R7 260X之外
就没有在我预算内的GCN1.1了QQ
买要及时啊...
※ 编辑: st9240208 (49.159.175.16), 05/21/2018 07:41:31
18F:→ JoyRex: 硬解补帧? 05/21 09:44
19F:→ chenyenpo: 1500还不如不要买 05/21 10:01
20F:推 jack860719: 收二手RX460吧 副卡觉得R9 270不够换成RX460挺满意的 05/21 11:13
21F:→ jack860719: GCN 1.0补FM真的没想像中好 05/21 11:13
22F:→ trfmk1: BFRC可以使用DXVA decoder 05/21 12:33
23F:→ trfmk1: 前提是影片硬解是使用DXVA2 Native 05/21 12:34
24F:→ waterblue85: 我用270来FM真的不好用 效果不怎麽样 05/21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