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如題 最近玩尼爾 我的1070ti都吃不滿 好像是遊戲本身fps鎖在60 總之我在想 最近這麼熱 還是希望顯卡能冷靜一點 基本上應該是降頻降功率為主 可是如果是超頻的話 核心使用率可以降低 感覺也可以降低溫度 在顯卡固定只能輸出60fps的情況下 要降溫應該要降頻還是超頻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. -- 要改的東西太多了 那就改天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175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8125213.A.C90.html
1F:推 cowboyas0413: 看你能不能降壓,但頻率不變06/04 23:16
2F:→ cowboyas0413: 但這應該要去超頻版問06/04 23:16
好像也是 我過去問問 ※ 編輯: st9240208 (49.159.175.16), 06/04/2018 23:29:37
3F:推 Mankind69: 理想的話降壓不降頻 06/04 23:37
4F:→ meishan31: 鎖60顯卡只會出到60的力,不會超滿,就是一種降溫手段 06/05 00:34
5F:→ meishan31: 讓卡自己管理就好,硬要介入那就把Power Limit調50% 06/05 00:36
6F:推 arrenwu: 如果力量需求沒有很高 顯卡會自己降貧 06/05 02:04
7F:推 saico8023: 1050你是認為他多熱,多此一舉 06/05 11:33
8F:推 tint: 降Power Limit就可以了 06/05 11:53
9F:推 a885511: 借串問一下,我打戰地ㄧ的時候我的1080用量不到50% cpu 06/05 12:11
10F:→ a885511: 吃到滿,也升級16g ram 玩遊戲也卡卡的,是什麼的問題 06/05 12:11
11F:→ a885511: 啊 06/05 12:11
12F:推 slsamg7112: 樓上你的問題都自己說出來了啊,就cpu不夠力 06/05 12:28
13F:推 a885511: 他建議配備寫4790 我4770想說應該還可以吧 06/05 14:08
14F:推 slsamg7112: 會吃滿就是不夠了 06/05 18:34
15F:→ slsamg7112: bf1好像很吃多核? 06/05 18:34
16F:→ sincere77: 配備不是這樣看的,顯卡拿的越高階相對CPU也要好一點畫 06/05 19:06
17F:→ sincere77: 面才會更順暢,因為幀數是兩者配合運算後的結果 06/05 19:06
18F:→ sincere77: 舉例說假設CPU只有60分,這樣就算顯卡有85分依舊無法發 06/05 19:06
19F:→ sincere77: 揮完整實力,一般這樣會稱作卡到CPU的瓶頸 06/05 19:06
20F:→ sincere77: BF1比較吃重CPU運算,所有相對一般遊戲較吃重顯卡就會 06/05 19:13
21F:→ sincere77: 顯現出CPU的不夠力,使用率被吃滿就是證據 06/05 19:13
22F:→ sincere77: *所以 不是所有 06/05 19:16
23F:推 Mvp256: 降PL沒用 因為他本來就不會頂到 降了之後如果頂到會低於60 06/05 22:34
24F:→ Mvp256: 有效的應該是找出你顯卡在遊戲中的最高頻率是多少 06/05 22:35
25F:→ Mvp256: 然後把該頻率的對應電壓降下來 不過這樣搞很麻煩 06/05 22:36
26F:推 s6551219: 8700k 用1080ti 使用率也常常不到6成啊~ 06/06 09:41
27F:→ s6551219: 但是是因為顯卡有罷工門 的確正常情形下 cpu滿載 顯卡 06/06 09:44
28F:→ s6551219: 使用率 拉不上去 06/06 09:44
29F:→ s6551219: 罷工門情形 是 即便cpu無負擔狀態下 顯卡依舊偷懶~ 06/06 09:51
30F:推 zxcbrian: BF1 1080ti可以吃好吃滿喔,明顯是CPU不夠力 06/06 13:00
31F:推 waterblue85: pascal是真的有罷工門啦 nv自家論壇都鬧很大 06/06 22:56
32F:推 veda2314: 降電壓應該有用啦不然去改風扇轉速應該也可以 06/08 17:37
33F:推 davidbright: Msi Afterburner...降壓鎖頻好工具,自行google吧.. 06/09 15:33
34F:推 waterfully: 改風扇轉速比較實在 反正大部分都12v零點幾A 就算100% 06/13 05:42
35F:→ waterfully: 在轉 每月根本差不到一塊 06/13 05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