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如题 最近玩尼尔 我的1070ti都吃不满 好像是游戏本身fps锁在60 总之我在想 最近这麽热 还是希望显卡能冷静一点 基本上应该是降频降功率为主 可是如果是超频的话 核心使用率可以降低 感觉也可以降低温度 在显卡固定只能输出60fps的情况下 要降温应该要降频还是超频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. -- 要改的东西太多了 那就改天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9.175.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8125213.A.C90.html
1F:推 cowboyas0413: 看你能不能降压,但频率不变06/04 23:16
2F:→ cowboyas0413: 但这应该要去超频版问06/04 23:16
好像也是 我过去问问 ※ 编辑: st9240208 (49.159.175.16), 06/04/2018 23:29:37
3F:推 Mankind69: 理想的话降压不降频 06/04 23:37
4F:→ meishan31: 锁60显卡只会出到60的力,不会超满,就是一种降温手段 06/05 00:34
5F:→ meishan31: 让卡自己管理就好,硬要介入那就把Power Limit调50% 06/05 00:36
6F:推 arrenwu: 如果力量需求没有很高 显卡会自己降贫 06/05 02:04
7F:推 saico8023: 1050你是认为他多热,多此一举 06/05 11:33
8F:推 tint: 降Power Limit就可以了 06/05 11:53
9F:推 a885511: 借串问一下,我打战地ㄧ的时候我的1080用量不到50% cpu 06/05 12:11
10F:→ a885511: 吃到满,也升级16g ram 玩游戏也卡卡的,是什麽的问题 06/05 12:11
11F:→ a885511: 啊 06/05 12:11
12F:推 slsamg7112: 楼上你的问题都自己说出来了啊,就cpu不够力 06/05 12:28
13F:推 a885511: 他建议配备写4790 我4770想说应该还可以吧 06/05 14:08
14F:推 slsamg7112: 会吃满就是不够了 06/05 18:34
15F:→ slsamg7112: bf1好像很吃多核? 06/05 18:34
16F:→ sincere77: 配备不是这样看的,显卡拿的越高阶相对CPU也要好一点画 06/05 19:06
17F:→ sincere77: 面才会更顺畅,因为帧数是两者配合运算後的结果 06/05 19:06
18F:→ sincere77: 举例说假设CPU只有60分,这样就算显卡有85分依旧无法发 06/05 19:06
19F:→ sincere77: 挥完整实力,一般这样会称作卡到CPU的瓶颈 06/05 19:06
20F:→ sincere77: BF1比较吃重CPU运算,所有相对一般游戏较吃重显卡就会 06/05 19:13
21F:→ sincere77: 显现出CPU的不够力,使用率被吃满就是证据 06/05 19:13
22F:→ sincere77: *所以 不是所有 06/05 19:16
23F:推 Mvp256: 降PL没用 因为他本来就不会顶到 降了之後如果顶到会低於60 06/05 22:34
24F:→ Mvp256: 有效的应该是找出你显卡在游戏中的最高频率是多少 06/05 22:35
25F:→ Mvp256: 然後把该频率的对应电压降下来 不过这样搞很麻烦 06/05 22:36
26F:推 s6551219: 8700k 用1080ti 使用率也常常不到6成啊~ 06/06 09:41
27F:→ s6551219: 但是是因为显卡有罢工门 的确正常情形下 cpu满载 显卡 06/06 09:44
28F:→ s6551219: 使用率 拉不上去 06/06 09:44
29F:→ s6551219: 罢工门情形 是 即便cpu无负担状态下 显卡依旧偷懒~ 06/06 09:51
30F:推 zxcbrian: BF1 1080ti可以吃好吃满喔,明显是CPU不够力 06/06 13:00
31F:推 waterblue85: pascal是真的有罢工门啦 nv自家论坛都闹很大 06/06 22:56
32F:推 veda2314: 降电压应该有用啦不然去改风扇转速应该也可以 06/08 17:37
33F:推 davidbright: Msi Afterburner...降压锁频好工具,自行google吧.. 06/09 15:33
34F:推 waterfully: 改风扇转速比较实在 反正大部分都12v零点几A 就算100% 06/13 05:42
35F:→ waterfully: 在转 每月根本差不到一块 06/13 05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