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leeyuan (我與骨灰上將無緣)
看板WarCraftChat
標題[LOL]League of Legends: Season One Interview
時間Tue Jul 13 14:58:02 2010
http://0rz.tw/hrYbU
小小抱怨一下
為什麼發文格式沒有LOL
是因為已經有專版了嗎 囧?
lo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9.71
※ 編輯: andyleeyuan 來自: 122.124.99.71 (07/13 15:00)
1F:推 sarserror:妳都自己回答自己了 07/13 15:16
2F:推 ss555136:版名就叫LOL 07/13 15:43
3F:→ bowplayer:7/11 LOL版上PO自介 7/13來這邊問有沒有專版...恩.... 07/13 21:56
4F:→ bowplayer:那一整頁的自介文該不會是被你釣過去的吧XD 07/13 21:57
5F:→ andyleeyuan:不知道 XD 07/13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