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leeyuan (我与骨灰上将无缘)
看板WarCraftChat
标题[LOL]League of Legends: Season One Interview
时间Tue Jul 13 14:58:02 2010
http://0rz.tw/hrYbU
小小抱怨一下
为什麽发文格式没有LOL
是因为已经有专版了吗 囧?
lo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9.71
※ 编辑: andyleeyuan 来自: 122.124.99.71 (07/13 15:00)
1F:推 sarserror:你都自己回答自己了 07/13 15:16
2F:推 ss555136:版名就叫LOL 07/13 15:43
3F:→ bowplayer:7/11 LOL版上PO自介 7/13来这边问有没有专版...恩.... 07/13 21:56
4F:→ bowplayer:那一整页的自介文该不会是被你钓过去的吧XD 07/13 21:57
5F:→ andyleeyuan:不知道 XD 07/13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