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risting (呆河馬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請問使用API?
時間Sun May 28 10:58:23 2006
剛學習使用JAVA不久
想請問大家是怎麼使用API的?
假設今天我碰到一個問題
但我想要知道API內有無我想要的功能 Method
要怎麼查詢API哩???
ex:
今天我想做一個計時器
那我要利用什麼去查詢API內是否有符合我需求的內建method?
請各位大大指導小弟吧 甘溫捏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