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risting (呆河马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请问使用API?
时间Sun May 28 10:58:23 2006
刚学习使用JAVA不久
想请问大家是怎麽使用API的?
假设今天我碰到一个问题
但我想要知道API内有无我想要的功能 Method
要怎麽查询API哩???
ex:
今天我想做一个计时器
那我要利用什麽去查询API内是否有符合我需求的内建method?
请各位大大指导小弟吧 甘温捏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