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comic1976 (visit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程式中如何執行其他java程式
時間Mon May 29 17:42:47 2006
我有一隻自行撰寫的java程式A.java
我想利用這一隻程式A去觸發或是執行別人寫好的B.java(or B.class)
(產生類似在dos下執行java B這樣的效果)
請問在程式A中要用什麼語法去寫呢
聽說有 Referenction 可是我遍尋不到相關的資料... 我有一隻自行撰寫的java程式A.java
我想利用這一隻程式A去觸發或是執行別人寫好的B.java(or B.class)
(產生類似在dos下執行java B這樣的效果)
請問在程式A中要用什麼語法去寫呢
聽說有 Referenction 可是我遍尋不到相關的資料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74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