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comic1976 (visit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java程式中如何执行其他java程式
时间Mon May 29 17:42:47 2006
我有一只自行撰写的java程式A.java
我想利用这一只程式A去触发或是执行别人写好的B.java(or B.class)
(产生类似在dos下执行java B这样的效果)
请问在程式A中要用什麽语法去写呢
听说有 Referenction 可是我遍寻不到相关的资料... 我有一只自行撰写的java程式A.java
我想利用这一只程式A去触发或是执行别人写好的B.java(or B.class)
(产生类似在dos下执行java B这样的效果)
请问在程式A中要用什麽语法去写呢
听说有 Referenction 可是我遍寻不到相关的资料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74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