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horn (影子的堅持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請問一個建立TCP連線的想法?
時間Thu Jun 1 21:24:54 2006
請問各位板友
我知道JAVA要用Server和Client的class來建立TCP連線
但是這類程式有辦法用applet的方式開啟嗎?
因為我想把寫好的java程式嵌在網頁上
如果這個想法是有困難的,請告訴我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80.31
1F:推 PsMonkey:請先查詢 applet 關於安全性的議題 (不是不能作) 06/01 21:26